金格飞洋华府充电站EPC工程服务项目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金格飞洋华府充电站EPC工程服务项目

   2024-04-0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公告一、项目名称:金格飞洋华府充电站EPC工程服务项目。二、服务内容、范围:1.服务内容:金格飞洋华府充电站EPC工程服务项目。

公告

一、项目名称金格飞洋华府充电站EPC工程服务项目。

二、服务内容范围:

1.服务内容:金格飞洋华府充电站EPC工程服务项目。

2.服务范围:

1)项目整体设计。

2)项目所需设备、材料的采购,以及项目系统的集成。

3)项目的安装和实施。

4)项目施工安全管理。

5)项目调试及完成系统并网。

本工程施工用地征用协调、规划手续、绿化及路面破损、障碍排除等部分由甲方负责协调解决。

三、服务工期

本工程工期总日历天数∶  60 日历天;

该期限为暂定期限,甲方有权根据施工需要调整合同履行期限,但应征得乙方的同意。

四、竞谈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成立时间1年(含1年)以上。(提供营业执照或者盖有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方应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市政行业乙级。(提供盖有公章的复印件)

3.投标方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4.近三年(2021年4月1日-2024年4月1日)内无重大违法犯罪记录。(提供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原件或扫描件)

5.

6.业绩要求:近两年内完成充电桩施工图设计2个及以上、完成整市(县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布局规划2个及以上、整市(县区)新能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1个及以上。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未提供或业绩证明材料不真实则视为无业绩。(提供资料需每页加盖公章)

7.设备要求:需满足充电桩厂家为上市公司(星星、特来电、绿源、华为四家之一,五年质保期,终生购买保险),线缆需为国际电缆(带合格证)。(提供资料需加盖公章)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采购文件获取

采购文件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2日09时30分前;

采购文件免费获取(电子文档)

六、竞谈申请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竞争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04月12日09时30分

递交 工程中的工作语言为中文,所有的文件均应为中文编写;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