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第一工程公司浙江省衢江抽水蓄能电站Q1标项目部变压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五局第一工程公司浙江省衢江抽水蓄能电站Q1标项目部变压器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4-04-1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询比价公告一、采购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公开询比价方式采购6套变压器,本次采购变压器的使用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

询比价公告

一、采购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以公开询比价方式采购6套变压器,本次采购变压器的使用人是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衢江抽水蓄能电站Q1标项目部,采购变压器计划使用工程建设资金用于本次询比价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衢江抽水蓄能电站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黄坛口乡境内,上水库库盆位于黄坛口乡坑口村沿王山自然村,下水库位于黄坛口乡坑口村上游王家沟。下水库坝址距衢州市公路里程约25km,距杭州、金华、温州三市公路里程分别为285km、115km、310km。本工程属一等大(1)型工程。本工程主要内容包括:进厂交通洞及附属洞室工程(含进厂交通洞、与进厂交通洞相接的部分洞室)、通风兼安全洞及附属洞室工程(含通风兼安全洞、与通风兼安全洞相连的部分洞室)、进场公路工程、上下库连接公路工程、至2#施工支洞道路工程、下库部分环库公路工程、2#施工支洞工程、下库导流泄放洞工程、下库排导洞工程、渣场挡排工程、地下洞室废水处理系统工程、第三方试验室用房工程等。

2、招标范围: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衢江抽水蓄能电站Q1标工程项目经理部所需变压器等通风照明用材料和设备。

3、采购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箱式变压器

Mangnum350,50kVA

2

进场公路隧道

2.

箱式变压器

Mangnum350,50kVA

4

连接公路隧道

合计

6

交货条件:满足交货所具备的所有要求、所配套的所有设施设备、结构、零部件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4、交货时间:交货时间为中标通知书下发并签订采购合同的15天内(或报价单位提供最快供货时间)。

5、交货

6、技术、质量要求:

6.1供方保证货物在装箱发货前经过严格测试,保证变压器是全新的,产品质量、规格参数和技术要求满足需方要求且符合国家标准。

6.2质保期:本设备质保期要求不少于12个月,质保期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供方应无条件予以维修或更换,由此产生的损失,买方有权要求赔偿。

6.3设备配置及技术参数满足附件图纸及设计说明的要求:

6.4箱式变电站内低压配电系统带电导体型式采用三相四线制配电,接地形式为TN-S,计量方式为高供低计,在0.4kv侧设置总计量;无功补偿采用集中补偿方式,使箱变高压侧的功率因素自动补偿到0.95以上;箱式变电站内高压开关柜采用SF6气体绝缘环网柜;变压器采用11级系列以上干式变压器。

6.5箱式变电站采用12kv户外运行紧凑型箱式变电站。箱变采用模块化设计、一体化生产,箱变外观与周围环境相协调。

6.6本隧道在隧道内距洞口10米设置照明总配电箱,负责为隧道内全部照明负荷提供电源。照明总配电箱电源自箱式变电站独立回路接引。

6.7本工程所用电气设备应选用防火、防潮、防霉三防产品及低噪音、低损耗、免维护或少维护的设备.

6.8主要元器件推荐品牌:

序号

名称

品牌

执行标准

/认证

备注

一、

本高压采用全封闭全绝缘气体柜

GB、CCC

前后门:不锈钢304板厚度≥2mm, 框架、主体、间隔:不锈钢304板厚度≥2mm

二、

0.4KV低压开关柜

GB、CCC

前后门:冷轧钢板厚度≥2mm, 框架、主体、间隔:敷铝锌钢板厚度≥2mm

1

0.4KV空气断路器(框架式)

施耐德, MT脱扣器 H1b-MIC5.0P 系列

GB、IEC、CCC

分断能力≥65KA,ICS=ICU≥65kA、ICS=100%ICU。机械寿命≥10000次,电气寿命≥10000次。

2

0.4KV塑壳式断路器

施耐德 NSX-N系列

GB、IEC、CCC

分断能力≥50KA,ICS=ICU≥50kA、ICS=100%ICU。机械寿命≥20000次,电气寿命≥10000次。

3

仪表

安科瑞PZ72L-E3(4)/H 输入电压AC220V 1A AC80-270V+J+C+K 2DI/2DO

4

浪涌保护器和后备保护器

施耐德T1-iPRU

GB、IEC

三、

电力变压器

GB、IEC

非晶合金CSBH15 50kva一级能效(国网标准)

7、引用规范要求

《供配电系统设计规范》GB50052-2009

《公路隧道设计规范》第二册 交通工程与附属设置(JTG D70/2-2014)

《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GB 50555-2011)

《电力变压器 第11部分:干式变压器》(GB/T 1094.11-2022)

以上规范如有更新,以新规范为准。

8、付款方式:

8.1无预付款,所有设备到场,经验收合格并完成安装、备案等手续,卖方开具设备全额发票后30日内,支付总金额50%,第三个月支付总金额的45%,剩余总金额的5%作为质保金。

8.2 质保金:总金额5%作为质保金,在质保期满后(质保期为设备验收合格满12个月)经使用方书面确认后3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8.3 在办理结算时,供方须按结算金额向需方出具国家正规的增值税专用发票(13%、一票制),以及需方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资料。

设备增值税发票开具信息 如下:

购方名称: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

纳税人识别号:91510000205804264E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