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4-04-1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监理已由邢台市行政审批局以关于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的批复邢批投资〔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监理已由邢台市行政审批局以关于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的批复邢批投资〔2024〕62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邢台市任泽区水利工程管理站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资金及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顺水河任泽区段河道治理项目监理

2.2建设地

2.3建设内容:(1)河道工程。顺水河任泽区段治理长度19.42km,起始于任泽区与南和区区界(桩号0+000),终点至南澧河(桩号19+421)。其中4.8km(桩号范围0+000~4+800)按照10年一遇标准治理,14.621km(桩号范围4+800~19+421)按5年一遇标准治理;包括河道清淤扩挖,堤防加高加厚、修筑防浪墙、险工险段治理、岸坡防护等综合治理措施。(2)橡胶坝工程。对生刘庄节制闸进行拆除并改建为橡胶坝,扩建彰台橡胶坝,拆除重建永福庄橡胶坝。(3)穿堤建筑物工程。四清桥涵闸原址原规模重建,对生刘庄涵闸进行上移原规模重建,北甘寨涵闸原址原规模重建。(4)桥梁工程。南甘寨桥、北甘寨桥、彰台桥、前大宋桥、生刘庄桥5座桥拆除重建。

2.4招标范围为:本工程的施工、保修阶段全部监理工作。

2.5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结束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3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为开标当日时间。

3.4其他要求:特别提示: 本项目采用“双盲”评审的方式进行评审。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采用暗标方式编制及评审,即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时屏蔽投标人名称等信息,评标委员会依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对投标文件技术标部分进行评审盲评。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