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江源园区管委会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公园补助)坡度25度以上退化草原治理项目(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澜沧江源园区管委会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公园补助)坡度25度以上退化草原治理项目(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2024-04-1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澜沧江源园区管委会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公园补助)坡度25度以上退化草原治理项目(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巨

澜沧江源园区管委会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

(国家公园补助)坡度25度以上退化草原治理项目

(工程监理)询比采购公告

巨正询比(服务)2024-009

1.采购条件

巨正项目管理 受 澜沧江源园区国家公园管理委员会 委托,对澜沧江源园区管委会2023年中央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国家公园补助)坡度25度以上退化草原治理项目(工程监理)进行采购。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

2.1服务内容:坡度 25 度以上退化草原治理2.5万亩工程监理。

2.2监理服务期:35天(按合同约定执行)

2.3采 购方 式:询比采购

2.4采购控制价:27.36万元

3.供应商资格条件

3.1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1年(2022年度或2023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会计)报表附注。

3.3信誉要求:

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10天内)。

3.4本次询比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丙级(含)以上资质或农林工程监理资质,并在人员资格、业绩、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农林工程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外省企业须具有有效的进青备案登记证书。  

4.询比采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