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卷烟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消防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奉贤卷烟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消防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2024-04-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2102FX0319          标段号:C01ZG001招标 招标人 招标人招标标段名称:奉贤卷烟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消防

报建编号:2102FX0319           
标段号:C01ZG001
招标 招标人 招标人 招标标段名称:奉贤卷烟物流仓储中心建设项目消防工程
建设 本次招标内容为本项目消防工程。本项目为火灾危险性丙类厂房。消防工程大于2万平。
工程总投资:52183万元人民币
本标段建安工程费:2682.52万元人民币
本标段最高投标限价:2494.7436万元人民币
计划施工工期:576日历天

资格预审申请条件
合格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施工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二级及其以上。
(1)在其他项目担任 (2) 业绩要求:具有不少于1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500万元的消防工程施工项目的业绩,时间要求为2021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获取截止日前止,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在建或已完成项目均可,申请人需在业绩申请表中填报企业业绩的基本信息,本市项目业绩在项目编号一栏中填写合同报送编号,外省市项目业绩在项目编号一览表中填写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告服务平台项目编号)
其他要求:
1.具有控股和管理关系的上级公司和下级公司同时参加资格预审,招标人将接受下级公司为合格申请人。
2.政府采购工程项目:
□是
预留中小企业份额项目:
■否
3.其他:(1)申请人相关专业注册建造师数量不得低于现行最低资质对建造师数量要求(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核实结果为准)
(2)申请人的初步施工组织方案及承诺的质量目标、工期目标、安全目标基本满足本项目的施工要求(如需)
是否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是 ■否
是否批量资格预审:□是
批量资格预审项目标段清单
注:1、主标段为招标人在资格预审文件中明确的以该标段为主进行评审的标段;
  2、主标段应包含批量招标所有标段技术标内容,技术标评审按主标段对应的投标文件进行。
■否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方式:通过上海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服务平台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时间:2024年04月13日 00:00:00到2024年04月17日 23:59:59(3日及以上的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