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烟工业 毕节卷烟厂两栋生产管理用房安全整改项目-施工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贵州中烟工业 毕节卷烟厂两栋生产管理用房安全整改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24-04-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贵州中烟工业 毕节卷烟厂两栋生产管理用房安全整改项目-施工 已由 七星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以2403-5205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中烟工业 毕节卷烟厂两栋生产管理用房安全整改项目-施工 已由 七星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以2403-520502-07-02-8370332403-520502-07-02-837033 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工程规模:1#生产管理用房(业务综合楼)建筑面积7338㎡,2#生产管理用房(科研楼)建筑面积4000㎡。 2.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图纸及招标文件所示全部内容。 2.4项目投资:项目投资概算总额2530.4万元。 2.5质 保 期:项目验收后,对装修工程、电气管线工程、给排水管道(含设施)工程、设备安装工程、供热与供冷系统工程、建筑物附属配套工程等提供二年的质保期;对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卫生间、房间和外墙面的防渗漏提供五年的质保期。质保期起始日自最终验收合格交付使用之日起计算。 2.6工 期:工期为1#生产管理用房(业务综合楼)150 日历天;2#生产管理用房(科研楼)60日历天。注:根据招标人生产需要,两栋生产管理用房安全整改项目施工不能同时进行,须先对2#生产管理用房施工,施工完毕经初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后,再对1#生产管理用房进行施工。中标人制订1#和2#生产管理用房的施工组织方案和进度计划提交招标人审核,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的开工令为准。 2.7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