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及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及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24-04-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及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江津储备

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及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及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监理项目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渝发改粮管﹝20232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及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重庆市江津区储备粮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自主公开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

含两个项目监理,项目概况如下:

2.2.1工作范围1: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本项目共涉及平房仓43个仓间,大米车间、成品库以及原粮库等,仓容13.6万吨。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外墙喷涂保温隔热层或防辐射隔热涂料,仓内进行保温隔热以及气密改造、局部缝隙处理,屋面吊顶、更换保温密闭仓门,更换不锈钢雨水管和爬梯,新增谷冷机回风系统、升级改造测温系统,库区道路绿化等零星工程。

2.2.2工作范围2: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共涉及仓间43个仓容13.4万吨。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氮气储粮设施升级改造智能充氨系统升级改造,以及仓体气密性改造。其中,氮气储粮设施升级改造主要包含新增氮气机房、新增制氮机组、敷设场区氮气管网、以及增加变压器及线缆等;智能充氮系统升级改造主要包含智能控制系统、检测一体柜、强排风机、阀门、检测探头仓内氮气管道以及粮面气膜的升级改造;仓体气密性改造主要包括新增双槽管和风口改造等。

2.3本次比选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3258万元;江津储备库准低温仓升级改造项目约2510.00万元,江津储备库氮气储粮(含智能充氮升级改造)项目约748.00万元。

2.4 比选范围:完成本项目涉及到所有建设内容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各分部分项、各工序各部位工程的监理,以及工程竣工验收通知书取得、工程结算、配合工程审计工作、质量保修期工作以及签发缺陷责任终止证书的全过程监理工作。对该工程投资控制、进度控制、质量控制、建设安全监管及文明施工的有效管理、组织协调,并进行工程合同管理和信息档案管理等。       

2.5 服务期限:含开工前的现场准备工作至完成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竣工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计划施工工期:1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比选申请人须在比选申请文件资格审查部分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具备的业绩条件:详见第二章比选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1条规定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3.3标段划分:/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比选申请人,从2024年4月12日9:00-2022年4月14日16:00前,携带:①获取比选文件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②符合比选要求的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到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咨询大厦A座1806室报名,报名成功后领取比选文件。未领取比选文件的比选申请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比选申请。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4月19日10时00分(提前30分钟接收比选申请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qii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