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农村商业银行2024年度押守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通海农村商业银行2024年度押守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4-04-12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通海农村商业银行2024年度押守服务项目(二次)经云南通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云南通海农村商业

一、招标条件

通海农村商业银行2024年度押守服务项目(二次)云南通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云南通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 ,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范围:通海农村商业银行2024年度押守服务项目(二次),具体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2.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2.4 服务

2.5 服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有关规定、规范标准,以及招标文件的服务要求。

2.6 标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企业,取得云南省公安厅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并通过玉溪市公安局备案登记的合法保安服务公司(根据《云南省公安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保安服务行政许可审批及备案审查工作试行规范的通知》(云公治〔2016〕115号),玉溪市以外的投标人,在玉溪市已设立 或已在玉溪市跨区域经营的,提供有效的公安机关备案证明材料;未提供备案证明材料的投标人,需自行承诺“在中标后严格按照云公治〔2016〕115号规定备案”的承诺函),同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记录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近三年(2021年1月1日至今)无相关行贿犯罪记录。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无效标处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24415日至2024419(法定公休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持以下资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②《保安服务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人报名时)。

玉溪 玉溪市红塔区玉河社区江川口72栋8号(玉溪市第一小学溪源校区斜对面)报名并

5.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10日15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24年5月10日15时00分;地点为玉溪市红塔区东风北路延长线冯家冲综合楼5楼会议室(可导航至三晟饭店(富兴店),从体彩店旁乘电梯至五楼508室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whz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