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及配套服务用房升级维修施工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及配套服务用房升级维修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概况项目 (2)办理拟派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信息备案登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办理)。(3)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

招标概况
项目

(2)办理拟派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信息备案登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办理)。

(3)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商务标注册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的个人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深圳 网( /fwdh/fwdhjsgc)《建设工程数字证书办事指南》;

5、市住房和建设局企业与人员信息半天交换一次,请投标人提前办好备案和变更手续。根据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企业和从业人员基本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未通过“企业与人员信息诚信申报平台”报送企业和人员的基本信息暂无法投标,详情请查看:( /csml/kcsjyjskjc/xxgk/tzgg/content/post_3751116.html)

6、投标人对所提交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否则将取消投标及中标资格,以及其他后果自负。

7、资格后审有关要求如下:

(1)不设投标报名、招标会和集中组织的投标预备会(答疑会)、现场踏勘等环节,潜在投标人无需报名即可参与投标;

(2)由招标人组建的资格后审委员会,在截标后,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进入后续程序。资格审查结果及投标人的资格文件向本项目投标人公开

(3)招标文件(含设计图纸)、送审标底文件可在投标子系统下载;

(4)投标人对招标事宜的质疑以不署名的形式在“深圳 网”提出,招标人在网上答复;答疑、补遗文件在深圳 网—>交易信息(建设工程)—>变更公告查看;投标子系统下载;

(5)投标人从 对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的,需在开标会开始时用加密的数字证书进行解密(现场解密或远程解密);

(6)自助办理投标员,使用本单位的数字证书(机构证书)在深圳 网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系统,在线填写、保存。

8、窗口递交文件要求:

投标人须在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持机构数字证书,或已在深圳 网备案的投标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深圳交易集团 建设工程招标业务 指定窗口办理递交手续。投标截止时间后,不再接收投标资料。

9、本招标工程中应按照《深圳市建筑废弃物减排与利用条例》及《深圳市预拌混凝土和预拌砂浆管理规定》的要求,使用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和新型墙体材料。

10、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网上截标工程,需要重新上传投标文件。


附件下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gyd11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