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沈阳片区三家工厂2024年辅助业务外包招标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网)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沈阳片区三家工厂2024年辅助业务外包招标招标公告

   2024-04-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沈阳片区三家工厂2024年辅助业务外包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HZBGG2024040066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雪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沈阳片区三家工厂2024年辅助业务外包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HZBGG2024040066号
  根据项目进度,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沈阳片区三家工厂2024年辅助业务外包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   吉林工厂成品库业务、瓶箱库业务、综合库业务、生产辅助业务,预测产量210570千升。
  兴安工厂成品库业务、瓶箱库业务、综合库业务、生产辅助业务,预测产量56377千升。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H99900224FZ0070   项目名称:华润雪花啤酒(中国)   标段名称:沈阳片区三家工厂2024年辅助业务外包招标   招标内容和范围:具体内容见投标文件序号36《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交货期/工期:招标期限:2024年5月1日-2025年3月31日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营业执照:提供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和网站查询信息相符
  2.资质证件: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能开具6%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营业执照及已开具过的6%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纸质扫描件)
  3.股东关联性:通过《启信宝》查询报名企业是否存在关联关系,如存在关联关系不能同时报名。见附件《关联供应商认定标准》
  4.安全要求:(1)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2)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
  (3)从业人员保险;
  (4)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证;
  (5)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
  (6)安全员资格证。
  请提供上述六项内容,可以是投标方现行的,也可以是与其他公司合作时投标方的文件。如中标,需按招标方要求制定或完善上述文件,如中标后不能按要求执行,将会按合同要求对其进行考核。
  5.承诺函:投标人提供盖章版中标承诺函,承诺接到中标通知书后7日内缴纳履约保证金,在合同履行前具备提供符合条件的叉车等履约能力,如不能履约或不具备履约能力,则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且招标人有权单方解除合同。
  详见投标承诺函。
  6.承诺保障:阳光宣言
  7.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打款凭证   备注: 三、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