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增补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增补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2024-04-1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增补项目框架协议招标公告一、项目名称: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方采购代理机

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增补项目

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第三方采购代理机构入库增补项目

二、项目编

三、最高限价:折扣率100%

以采购预算控制额度作为计算基数,依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室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规定和入围供应商报价折扣率收取。

四、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内容:增补采购代理机构3家

2、资金来源:自筹

3、框架协议服务期及合同签订方式:签订合同之日起 3 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一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不再进行合同续签,合同续签次数最长不超过两次。

4、服务要求:青海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本级招标采购项目,招标人委托的其他项目,应招标人要求开展招标代理服务,并做好流程合规性管控及档案留存,同时严格保守招标人相关业务信息;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5.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 中国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

六、获取征集文件

请于2024年4月18日至2024年4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西宁城宏建设工程 (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13号2世纪大厦4楼)代理2部购买采购文件。

或将以上材料扫描后

七、投标截止时间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