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2024年度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2024年度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4年度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资金来自自筹,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度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2024年度终端建设物资采购项目。

2.1.2项目地

2.1.3资金来源:自筹。

2.1.4供货期:自动推烟器、卷烟价签盒、优秀小组成员锦旗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10日历天内全部交货。店招须每户出具效果图,接到开工通知后30日历天内全部安装完成。

2.1.5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采购自动推烟器、卷烟价签盒、店招、优秀小组成员锦旗等终端建设物资,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运输服务、质保期内服务、售后服务及其配套服务等在内的一切所需,要求送货到指定地点并安装完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于开标当日

3.3未被列为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河北省公司和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

3.4投标人须财务状况良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3.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以开标当日天眼查网站查询为准。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eibiddi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