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南召县分公司留山支局改造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南召县分公司留山支局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4-04-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受业主委托,现对业主留山支局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2.1、

一、招标条件

受业主委托,现对业主留山支局改造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业主留山支局改造项目

2.2、项目编号:0635-2403N127BH

2.3、工程内容:整体装修改造294平方米,包含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2.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5、工期要求:5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分1个标段;

三、投标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单位(提供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3、投标人应当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项目经理应当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

3.5、投标人应当具有承接过同类项目的业绩(自2021年1月1日以来的业绩合同)

3.6、在人员、专业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提供承诺书)

3.7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8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投标人需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或“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相关信息;(投标人须提供网站查询打印页,打印页需包括查询日期,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之后,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9被业主列入全品类或项目所属品类供应商黑名单且在有效期内的供应商,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10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采购活动: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3.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含公告发布之日起,向前推180日历天),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信息);

3.12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4.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4.1(线上)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24年4月19日至2024年4月25日(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分,下午14:30~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商平台》线上报名获取文件。

(1)未在该平台注册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请先注册办理CA证书后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2)CA办理及招标文件获取:进入《》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下载操作手册(详细阅读、根据操作手册完成注册、登录、CA办理、平台相关应用的安装使用、投标人报名-(请务必按要求填写、并上传报名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报名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标书购买-确认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