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润达一号110kV变电站及配电线路运维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

润达一号110kV变电站及配电线路运维服务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MNZBFW2021-74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的规定,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受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 的委托,对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 润达一号110kV变电站及配电线路运维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项目范围及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内蒙古润达能源管理服务 润达一号110kV变电站及配电线路运维服务

项目基本情况:润达一号110kV变电站建设基本完成,即将进入调试,项目2*63000KVA主变两台,110kV输电线路两回,长度9.4KM,35kV、10kV供电线路18条;运行10千伏输电线路三回,线路长度3.743千米;运行35千伏输电线路一回,线路长度1.246千米;运行110千伏输电线路两回,线路长度4.154千米。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为一般纳税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承担项目的能力。

投标人之间不得存在控股或管理关系。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内蒙古产权交易网》和《内蒙古蒙能招标网》、“”同时发布,其它媒介转发无效。   

  

办公

    

联系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nzb.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