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银行直连接口实施项目配套软硬件产品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日期:2022-01-12     浏览:0    
  银行直连接口实施项目配套软硬件产品采购招标二次公告

 

1 .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整体进度:30 个工作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及数量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01

 

 

 

 

CGZB-2021- 003-035-001

 

 财务有限 公司新增 11 家银行直连 接口实施项 目配套软硬 件产品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

北京/在合同签订后

20 个工作日内完成

全部产品供货;产品

到货后 10 个工作日

内完成安装调试并

通过验收 ,系统试运

行期为六个月 ,试运

行期满后进行合同

终验 ,项目质保期一

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应为中国境内注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1.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经营状况良好,2019 年、2020 年连续两年净

利润均为正。

3.1.4 投标人最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况。

3.1.5 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证证

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

标。

3.1.7 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3.1.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应是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系统产品供货与系统集成的服务机构 ,有固定的 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

3.2.2 投标人的主要投标产品应取得产品原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 ,包括服务器设 备、网络设备等。

3.2.3 投标人为外资企业的,应在中国境内设立分支机构 5 年以上。

3.2.4 投标人应具有同类项目实施经验和成功案例 ,在近 3 年内采用主要投标产品成功 实施过至少 3 个国内同类项目。

3.2.5 投标人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经理应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 工作经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2 年 01 月 11 日至 2022 年 01 月 18 日全天 (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