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 一、招标条件
    本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为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项目主要工程量为新建污水处理站60座,总设计规模为9200m3/d,污水管网建设总长度约为1039.47km。污水处理站工程包括污水处理构建筑物、设备、公共及辅助用房、变配电等附属设施工程;污水管网工程包括污水主管网、支管网、接户管、检查井等配套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4+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 晋城市城区、高平市、阳城县村庄的生活污水处理站工程及配套污水管网工程的试验检测技术服务工作,包括本项目施工范围内的原材料、现场工艺性试验等试验检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4+晋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PPP项目试验检测外委技术服务: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见证取样检测、公路(市政)类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资质,并已在山西晋城建立试验室,备案合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