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毕节金海湖新区巡游出租车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2-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招标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 2022-522401-G54-D01-0368

项目概况

毕节金海湖新区巡游出租车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毕节市 业务系统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 1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93GC2022A226

项目

预算金额:1030万元

最高限价:1030万元

采购需求:采购换电式纯电动出租车(含动力换电电池)100 辆,该投标产品需符合国家强制性认证,且保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90 天之内交付全部货物。(具体时间以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始计算)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一般资格要求: 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并按照《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 第十七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企业法人、机关法人、事业单位法人和社会团体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副本或复印件等证明文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电子公章)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利润表及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未加盖审计机构公章视为无效;或提供银行2021年至今出具的有效资信证明;或承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电子公章)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未发生缴税情况的,须提供零申报证明,即提供企业自行在网上申报系统中打印的已申报报表;依法免税的,须提供企业所在地税务部门出具的相应证明);或承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电子公章)
    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以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社保资金收据凭证或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本单位社保缴纳花名册或向税务机关缴纳社保费的完税证明或加盖社保机构公章的其他社保交纳证明为准);或承诺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及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因自身引起的诉讼案件、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的书面声明。 
    ⑦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投标:提供采购公告发布当日至开标前任一时间,在“信用中国”网站包括行业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完整清晰)。(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电子公章)
    系统操作员为法定代表人的应上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系统操作员为委托代理人的应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投标保证金缴纳证明材料。
    3)本项目所需特殊行业资质或要求: 投标人须是合法供应商或生产商,若是经销商(或代理商)的,需提供标的物:纯电动出租车的合法销售投标货物的证明文件(例如生产商授权书、经销代理协议等)。
    三、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2022年05月13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按照系统要求上传,并于当日10:20前解密《响应文件》,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项目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办理 CA、“标信通”APP及网上上传投标文件事宜:

1. 保证金交纳方式:基本账户出具,以银行转账、支票、汇票、本票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详细按照毕节市 规定执行)。

联系

1)保证金绑定方式使用随机码功能。投标人报名完成将自动产生投标随机码,保证金缴纳时在银行汇款单备注或附言处填写随机码,符合投标要求的费用进账后自动完成绑定。投标保证金未自动绑定的,不能上传《投标文件》。

2)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信息:

投标保证金缴纳至毕节市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