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N53A00822001042C1云南省保山坝灌区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二次)

   日期:2022-07-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云南省保山坝灌区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二次)招标公告

 

公告发布日期:20220701

.招标条件

云南省保山坝灌区工程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保山坝灌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农经〔20201266 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云南省水利厅以《云南省水利厅关于准予保山坝灌区工程水利基建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审批的行政许可决定书》(云水许可〔20216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进行了审批。项目业主为云南保山坝灌区投资建设(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代理人为云南,保险经纪人为希望天源保险经纪云南。本招标项目云南省保山坝灌区工程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二次)(标段编号:BSBGQ-2022-QT-003,招标编号:N53A00822001042C1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1.工程

2.工程

3.工程规模:本次工程为在已建水库、输水渠道及提水泵站的基础上,对灌区现状存在问题的21条骨干渠道进行续建配套,9条排水渠(沟)进行续建配套,拟改扩建三坝和新建扁东河共2座小(1)型水库、新建1座提水泵站、新建6条骨干渠系输水工程,以达到提高农业灌溉用水效率、优化灌区作物种植结构、推进节水减排工程建设。

4.保山坝灌区工程建设内容为:

①水源工程:扩建三坝水库(由现状小(2)型水库扩至小(1)型水库,库容由现状53m?扩至229m?)和新建扁东河小(1)型水库,主要建筑物大坝、输水隧洞、溢洪道级别均为4级,次要建筑物和临时建筑物级别均为5级。

②渠系工程:新建渠系工程包括6条管道总长度140.32km9座隧洞总长度8.85km,设计流量为2.80.14m?/s;新建1座提水泵站,装机规模2×185kw,设计扬程150.3m;续建配套渠系工程包括21条渠道,现状渠道总长为310.45km,续建总长度为67.05km,设计流量为3.50.12m?/s。叠水大沟支管提水泵站主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次要建筑物和临时建筑物级别为5级;其他6条新建管道(含取水口)和21条续建配套渠道的渠系建筑物级别为45级。

③排水工程:9条排水工程总长为34.78km,设计排洪(涝)流量10.70.62m?/s,续建配套总长为23.82km,其中,有1条排水沟(渠)(三坝水库灌排沟渠)的建筑物级别为4级,其余8条排水工程建筑物级别为5级。

5.投资金额: 批复总投资269684.83万元。

6.资金来源: 政府资金及企业自筹。

7.建设工期或周期: 42个月/开工至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招标范围及保险金额

1.招标范围:承担本项目建设规模范围内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二次),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批复的初步设计概算范围内的枢纽工程、灌渠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及安装工程、隧洞工程、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等在列明的工程范围内,包含在建及已建成(含变更)的永久性工程、辅助工程、临时设施、施工便道等(以批准的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为准)。

2.保险金额

①物质损失部分:保险金额为人民币1736200658.39元。

②第三者责任部分:累计赔偿限额:人民币5,000.00万元;每次事故赔偿限额:人民币1,000.00万元;每次事故每人死亡/残疾/医疗赔偿限额:人民币80万元。

③免赔额约定:每次事故指不论一次事故或一个事件引起的一系列事故,每次事故只扣除一个免赔额。

3.保险期限:①建设期、安装期:自发布招标公告当日0000分起,至项目全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2400分止,其中试车期届时以投保人另行通知为准(计划工期暂定42个月,具体以实际工期为准)。②自动顺延期限:如到列明的保险截止期后工程尚未全部交工验收,建筑期保险期限将自动顺延6个月,并不因此加收任何附加保险费。③附加保证期:12个月,自工程全部竣工验收合格日期起算,至本合同工程签发缺陷责任期终止证书(如项目建设期延期,则保证期自动顺延)。

(注:在上述保险期内,全部或部分保险责任不因部分保险标的提前完工、已验收、实际占有、使用或接收等原因而终止。)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现行行业规范及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如为分支机构投标,应提供总公司授权),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

2.信誉要求:具备良好信誉,近三年无不良记录,并提供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3.财务要求:须提供近三年(2018年度~ 2020年度或2019年度~ 2021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若为新成立公司,则提供公司注册之日起至今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共保。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时间:10天,具体以网上公告时间为准。

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71108:30时至2022071517:3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云南省(网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