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新材料2.2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9     浏览:0    
  

新材料2.2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由宣城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徽思瑞盟新材料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春华路99号。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208MWp,项目利用企业厂房屋顶约2万平拟安装4800块460WP单晶异质结半片组件,每17或18个光伏组串接入一台逆变器,每3或4台逆变器接入一台汇流箱,汇流箱出线接入一台额定容量2000kVA的双绕组升压箱式变压器升压到10kV(最终方案以投标方提供的优化方案为准)。电站所发电量以新上1回10kV开关以电缆线路接至企业现有10kV配电系统母线,供企业使用,剩余电量上网。
 
本项目包括不限于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以下内容:①设计,含初步设计及评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设计及评审;②光伏组件、逆变器、箱变、开关、铝合金支架、电缆、电缆桥架、光伏电场环境监测系统等所有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卸货及倒运、仓储和管理。③本标段范围内的所有建筑、安装工程。包含不局限于施工准备(安装“五牌一图”、临时安全防护栏、场景设施保护、设置临时施工通道等)、屋面防水检查及处理、厂房结构加固及结构改造、土建施工,设备的安装、调试、接地及所有试验;⑤本标段内电线杆、铁塔、废弃建筑物及水下未可见的对施工可能造成影响的所有附着物的清理;⑥电力质检及各阶段的所有验收工作;工程实现本标段全容量并网并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负责组织性能验收实验、配合竣工验收等。⑦本项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所有协调问题由投标人负责,并承担相应费用。⑧投标人负责质检(自检)、安装、缺陷修复以及招标文件和合同中明示或暗示的所有责任、义务和一般风险。⑨培训、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⑩生产准备所必须的“五牌一图”、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培训、生产准备、移交生产、性能质量保证、质保期内的服务等内容。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负全部责任,并承担相应费用。执行的施工验收规范及质量评定标准,满足国家、行业规范及招标文件的要求。
 
投标人负责提供两个集装箱供招标人及监理项目部人员办公使用,办公集装箱应满足进场办公条件(空调及办公设施)。投标人现场规划并设置专门的设备材料仓储场地,按照物资管理规范要求,安排专人管理,负责设备材料统一收货、存储、发放,不得直接移交分包方。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并承担相应费用。
 
2.2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 计划工期:合同正式签订后30天内完成设计工作;监理人下达开工令后60天内全容量并网。
 
2.4 建设地点:安徽省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春华路
 
2.5 付款方式:详见合同条款
 
2.6 建设规模:总装机容量2.208MWp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应附营业执照扫描件)
 
3.2 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具备(1)《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两者具备其一即可;(2)《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及以上或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3)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应附以上资质证书扫描件)
 
3.3 资格要求3:投标人须具有同类工程经验(业绩):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单体规模2MW及以上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业绩。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封面页、施工范围页、签字页扫描件)
 
3.4 资格要求4:投标人项目经理要求: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机电专业或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具有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及以上证书。2019年01月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单体规模2MW及以上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主要人员简历表”)
 
3.5 资格要求5:设计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2019年01月至投标截止日,至少具有1个单体规模2MW及以上屋顶分布式光伏EPC工程总承包项目设计负责人业绩(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主要人员简历表”)
 
3.6 资格要求6:投标人应提供供应商廉洁承诺书(应附承诺书,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7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允许
 
备注: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若为联合体投标:
 
(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牵头人必须是具备相应资质要求的施工或设计单位;
 
(2)须提交由联合体成员共同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协议须指明其中一方为联合体的牵头人,明确牵头人和成员方所承担的工作范围和责任,并指明联合体成员应为履行合同承担连带责任;
 
(3)提交联合体牵头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
 
(6)联合体的组建方式和投标行为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7)联合体中拟任项目经理必须由牵头人的人员担任。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年07月22日 09时00分到2022年08月12日 09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