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规划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贵州银行遵义灾备中心网络优化改造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贵州银行遵义灾备中心网络优化改造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项目名称:贵州银行遵义灾备中心网络优化改造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THZB2022-385GCHW

3

4、项目联系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时刻基本开户或一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至今任意三个月的完税及社保缴纳的证明材料;

1.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1.5、供应商应具有本项目投标用设备原厂商正式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函。

1.6、供应商需承诺针对本项目所提供产品必须全部为原厂生产产品,最终使用客户必须为“贵州银行股份 ”。

1.7、供应商应在贵阳本地有分支机构及服务支持团队,有能力提供良好的项目实施和售后维护服务,提供机构授权印章证明(提供投标人授权在项目所在地成立 或办事处的书面材料)或贵阳本地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提供贵阳本地服务支持团队近三个月人员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供应商不得将本项目转包或分包。

2)特殊资格要求

8、获取招标文件信息:

1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4

5)报名审核资料: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6)供应商在现场完成报名后需在贵州银行集中采购管理平台完成注册、项目报名、招标文件下载等流程,具体操作方式详见附件。

10、投标截止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17、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泰禾云工程咨询

  联系

  

  联系


附件关于使用贵州银行集采平台的通知

 

各供应商:

为了更好的推进我行集中采购工作电子化流程,以及服务好内外部用户,我行已上线了集中采购平台,现就平台的使用方法通知如下:

一、 系统进入方式

各供应商通过浏览器进入网站首页: :8080,点击没有账号?立即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在完成好信息录入后,我行将安排人员进行后台审核。各供应商应妥善保管自身用户名和密码,凡因自身原因造成密码泄漏的,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用户自己承担。

二、 使用流程

各供应商完成注册审批后, 如有疑问可在网站首页的帮助中心的常见问题解答操作指南中查看详细操作方式。

三、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