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继电保护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磋商公告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  (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规划  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海东河湟新区零碳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专项规划编制技术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0-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海东零碳产业园位于海东市河湟新区,是落实3060国家双碳战略、推动“四地”建设、促进绿电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能的战略支撑地,重点发展先进制造业、信息技术、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四大产业。零碳产业园区拟构建以零碳能源为基础的新型工业体系和产城融合的功能空间体系,实施集约、协同、智能的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推动零碳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本次需要选聘专业机构开展海东零碳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规划的技术服务工作。

1.2工作范围

1.2.1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

按照国家、行业规范文件要求,依据海东零碳产业园发展目标、产业规划等要求,按照电、热、冷等多种能源品种统筹优化、协同互补的原则,研究园区内光伏、风电、储能、清洁供热、低碳交通、增量配电网及智慧能碳管理平台等项目的建设思路、技术方案和实施模式,编制园区内“清洁供电”、“清洁供热”、“绿色交通”、“智慧管理”等主要业务范围的专项规划方案,最终形成海东零碳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规划报告。规划期限:近期2023-2025年,中远期2025-2030年;规划范围:海东河湟新区零碳产业园。

规划报告包含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研究提出零碳产业园综合智慧能源体系的整体架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与实施模式。

2、分析园区内可再生能源资源禀赋,包括光伏、风电、环境和废热能(废水、废气)等。

3、根据园区的产业结构和上位规划,开展园区内能源(电、冷、热)综合供应需求分析。

4、调研分析园区电网现状与规划情况,评估园区建设增量配电网的可行性,制定相应实施路径。

5、提出园区内风电、光伏等清洁电源建设思路和方案,充分考虑资源禀赋和建设条件。

6、提出园区内清洁供热系统建设思路和方案,充分考虑园区用热需求和建设时序。

7、提供符合园区未来发展目标和需求的绿色低碳交通体系建设思路及方案。

8、进行园区智慧能碳管理平台的架构和功能规划,提出平台建设和实施方案,制定建设规划及投资估算等。

1.2.2服务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内完成前期调研、资料整理和初版报告编写等工作,提交业主审查,业主组织审查后,30日内出具盖章版正式规划报告。如遇疫情严重、项目重要基础资料无法按时获得等情况,导致项目不能按期完成的,或业主计划有变更的,由双方共同协商,对工期进行调整。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项目业主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不限专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设计单位。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主要人员资格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一个综合能源或智慧能源规划咨询服务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10月26日~2022年11月1日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11月15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10其他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本人身份证。

1.10.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电子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