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饶河乐安河上游段工程二期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饶河乐安河上游段工程二期 (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

   2022-11-2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饶河乐安河上游段工程(二期)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筹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

 

一、招标条件

江西省主要支流治理饶河乐安河上游段工程(二期)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筹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建设

3、招标工程规模:治理长度19.853KM。建设内容:重点堤段土方填筑,护坡,砼、浆砌石挡墙等;总投资约15882.4万元。以上建设规模若有调整,中标方必须完全满足招标人的要求。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服务期限: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50天内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成果提交时间满足业主及上级部门要求,项目报批满足报批要求。

5、招标控制价: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239万元。

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及测量等内容。

7、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水利行业工程勘察测量和设计相关规范及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 本次可研编制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

4、拟派本项目的

(二)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三)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四)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六、开标相关事宜

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6日上午09点00分。

2

3、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 交易网( /)(开标时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原件),逾期上传者作无效投标处理。

4、不见面开标说明事项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在开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递交原件、现场解锁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线上操作。

(2)各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并且应当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委托代理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并在互动交流中对询标内容进行回复(自询标内容发出起 20 分钟内完成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解释说明的权利且完全认可专家的意见。投标人回复询标内容时需将询标内容和回复意见打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互动交流”。

(3)投标文件解密时间:在招标人宣布开始解密后20分钟内必须完成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的,作废标处理。

(4)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将异议内容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开标异议文字提问’栏中。

(5)意外情况的处理:

开标场所出现下列情形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交易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交易中心免责:

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服务器发生故障而无法访问网站或无法使用系统;

所涉开标项目电子服务、交易系统的软件或网络数据库出现错误,不能进行操作;

系统存在安全漏洞,有潜在的涉密危险;

运行服务器病毒发作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

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交易系统无法运行的;

其他不可抗力(地震、洪水等) 原因导致开标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

出现上述所列情形,不能及时解决的,应由项目招标人、监管部门和交易中心及时进行协商。可以采取以下办法处理:

(一)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小时内能排除的,项目不暂停开标,三小时内系统恢复运行后继续实施开标。

(二) 系统或网络故障在三个小时内未能排除的,项目暂停开标,并在 网发布暂停通告,待系统恢复后另行通知开标。

(6)投标单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见 交易网 /fwzn/007001/007001003/20220516/e12ffd62-f0f5-49a8-b21a-180e857bcb8e.html网站自行下载),如有疑问请联系新点工作人员,

七、有关说明

1、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中所需的资格审查、业绩材料等不需要提供原件,但必须全部制作成投标文件上传到 网。

3、本项目开、评标全过程由婺源县水利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全过程监督。

八、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