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醋酸纤维 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通醋酸纤维 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11-2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 的潜在供应商  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获

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 的潜在供应商  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获取招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最高投标限价金额:15万元

项目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查询结果为准。评标时发现不满足前述规定,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名录的投标人,提供“在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承诺书,承诺书上加盖投标人公章;

3、未被招标人列为不合格供应商(详细信息请询问招标代理机构)且在暂停期内的。

4、投标人资质等级及范围: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招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招标。

5、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②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③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④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得转包。

投标人在相关案件查办时,有配合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如果发生拒不配合监委调查工作的情形,招标人有权采取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等多种处理措施。

三、获取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221125日起,2022121 日止,每日上午830分到11时,每日下午14时到17时。

2、获取招标文件的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现场领取。

1)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现场领取文件时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领取文件时应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

前来获取招标文件之前请务必先与招标代理机构人员联系!

4、相关费用:

本次招标文件工本费为300元,投标人于报名时以现金形式缴纳,文件一经售出,一律不退。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标签: 南通醋酸纤维 2023~2025年科技创新平台维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