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图书馆2022年数字资源第二批采购-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单一来源公示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贵州省图书馆2022年数字资源第二批采购-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单一来源公示

   2022-1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贵州省图书馆2022年数字资源第二批采购-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单一来源公示一、项目信息项目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贵州省图书馆2022年数字资源第二批采购-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单一来源公示

一、项目信息

项目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数量:1批

预算金额(元):495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贵州省图书馆于2020年4月26日,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进行单一来源论证,专家表示该库由上海图书馆独立研发制作完成,资源收录全面、独特,为市场现有同类产品之最,具有独立性由于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集中反映了这一时期政治、军事、外交、教育等各方面,内容真实且珍贵,现采购人拟采购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民国期刊全文数据库》(1911~1949)由上海图书馆《全国报刊索引》编辑部独立研发编辑制作完成,并委托上海图情信息 提供销售和服务满足采购人采购要求的只有上海图情信息 一家,具备单一来源采购的条件,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252022年1212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先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

四、

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