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多功能呼吸机采购项目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无创多功能呼吸机采购项目公告

   2022-1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0637-226002031029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四、采购内容:无创多功能呼吸机 10台五、投标限价:49万元。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0637-226002031029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无创多功能呼吸机   10台

五、投标限价:49万元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和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材料(2020年度或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税收(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2022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的相关材料;

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查询时间为采购公告发出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任意时间节点,提供承诺书。

6.特殊资格要求:投标产品属于医疗器械管理的产品且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备案证明材料(经营范围覆盖投标产品)。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时间、地点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26日至 2022 年1213(上午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2、

、响应文件递交磋商时间、

2、

、采购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