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峰林国家级“两山基地”复核评估迎检资料竞争性磋商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万峰林国家级“两山基地”复核评估迎检资料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1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2
核心提示:万峰林国家级“两山基地”复核评估迎检资料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万峰林国家级“两山基地”复核评估迎检资料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

万峰林国家级“两山基地”复核评估迎检资料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万峰林国家级“两山基地”复核评估迎检资料的潜在投标供应商应在贵州邦誉建设项目管理 (

3'Calibri','sans-serif'\">)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Calibri','sans-serif'\">若提供'Calibri','sans-serif'\">此项'Calibri','sans-serif'\">,则界定为2021'Calibri','sans-serif'\">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Calibri','sans-serif'\">附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或利润分配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Calibri','sans-serif'\">,或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

4'Calibri','sans-serif'\">)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

5'Calibri','sans-serif'\">)投标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Calibri','sans-serif'\">年内(2019'Calibri','sans-serif'\">年11'Calibri','sans-serif'\">月至2022'Calibri','sans-serif'\">年11'Calibri','sans-serif'\">月)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已落实,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专业资格要求:/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12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2.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3.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方式:现场获取。

法定代表人获取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有效的加载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红色鲜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资料真实性承诺函原件;

授权委托人获取文件需要提供的资料:有效的加载统一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红色鲜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资料真实性承诺函原件。

(提供的以上资料,若发现提供虚假信息者,报主管部门进行相关处理。)

4.售价:3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售后不退。

 5.磋商'Calibri','sans-serif';background:white\">文件费采用银行柜台或者网银转账或现金形式。

'Calibri','sans-serif';background:white\">采用银行柜台或者网银转账形式的,磋商'Calibri','sans-serif'\">文件费须从投标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入。

1'Calibri','sans-serif';background:white\">)银行柜台或者网银转账形式缴纳的,账号信息如下:   

'Calibri','sans-serif';background: white\">收款

'Calibri','sans-serif';background: white\">收款单位

'Calibri','sans-serif';background:white\">汇款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