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及所属电场2023-2026年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及所属电场2023-2026年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3-04-1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第1章 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见下述项目概况发 包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1.2.1招标范围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本部及下属六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见下述项目概况

发 包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本部及下属六个场站办公、生活区配套物业服务。

1.2.2主要工作内容

本次招标为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及所属电场物业管理项目,主要包括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本部办公楼及所属六个电场办公生活区区域楼宇内外保洁;水、电、暖及综合设施维护;盆景花卉树木及场站绿化养护(由保洁员兼职);垃圾清运及办理垃圾处理的相关事宜;六个场站化粪池及集污井清理。

1.2.3服务期限

合同期限3年(2023年6月1日至2026年5月31日),具体进场服务时间以发包方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 及所属 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范围需包含物业管理服务等相关内容。

本项目需提供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税率6%)的专用发票。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项目相关人员资格

本项目对电工等特殊工种工作人员,要求持有相应资格证书,持证上岗。

1.4.4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独立承担过至少2项的办公、生活区或工业厂房的物业管理服务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3年4月19日~2023年4月25日

1.7.2发售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3年5月15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提供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