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纳也水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册亨县纳也水库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22-12-05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册亨县纳也水库工程已由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西南州水务局 以州发改发(2020)210号批准建设,项目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册亨县纳也水库工程已由黔西南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西南州水务局  州发改发(2020)210号 准建册亨县思源供水 财政资金100%册亨县思源供水 项目备招条件监理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地点册亨县巧马镇板坝村(详见附件一坐标图)

2.2 项目规模:(1)本工程供水范围为巧马镇板坝村,水库设计供水量为271.43万m³/a,其中:农村人畜饮水8.82万m³/a(P=95%),供水范围为板坝村的弄告组、平安组、者布组、沿江组、紫胶场等村组,至设计水平年可解决1829人(均为农村人口)的饮水问题;灌溉供水量262.61万m³/a(P=80%)。下放生态环境水50万m³/a。

2)设计灌区范围为纳也水库坝址以下至伟阳区域(平安组-沿江组-尾架沟一带),高程为405~480m之间,灌溉面积8011亩(其中水田1318亩、旱地6693亩)。

3)纳也水库正常蓄水位为511.5m,死水位为493m,水库设计洪水位513.68m(P=3.33%),校核洪水位为514.46m(P=033%);水库总库容为231万m,正常蓄水位相应库容为188万,死库容为285万m,兴利库容为159.5万m。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水土保持工程、环境保护工程、专项复建(迁改)工程等全过程施工监理,同时负责平行检测委托及费用支付、专业技术咨询、参与外部协调工作等其他服务以及发包人增加的与本工程相关工作。

 2.4 监理服务期:工程开工建设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24个月)满止。

 2.5 工程总投资:工程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20679.00万元。

 2.6 标段划分情况:共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部核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承担过类似工程的施工监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监理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

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ztb.guizhou.g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