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川县一颗桩光伏项目和易门县马头村光伏项目GIS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剑川县一颗桩光伏项目和易门县马头村光伏项目GIS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3-03-31 0
核心提示:剑川县一颗桩光伏项目和易门县马头村光伏项目GIS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剑
  

剑川县一颗桩光伏项目和易门县马头村光伏项目GIS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剑川县一颗桩光伏项目和易门县马头村光伏项目GIS设备采购公开招标, 招标人为云南 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云南 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云南省剑川县一颗桩光伏项目位于大理州剑川县沙溪镇,本项目直流侧总装机容量为112.924 MWp,交流侧容量为90MW。场区共分为30个子阵,每个方阵接入3000kVA箱变。项目共7400个组串,207200个组件,项目通过4回35kV电缆集电线路接入一颗桩220kV升压站35kV段母线。

易门县马头村光伏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南部十街彝族乡三元村、马头村至浦贝彝族乡谢家村一带,规划场址由多条近南北走向的山梁坡地构成场址中心北距易门县城直线距离约15公里。本项目规划交流侧装机容量230MW,直流侧装机容量291.78646MWp,拟采用国产545Wp(或以上)单晶硅太阳电池组件、196kW(或以上)组串式逆变器,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地形调整光伏发电单元容量,全站共有82个组串式逆变方阵。光伏电站拟配套建设220kV升压站一座。

本项目包括1个标段(包),招标范围是

马头村光伏项目220kV新建升压站 GIS设备1整套(1个220kV线变组间隔),辅助设备及其它为保证GIS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220kV侧采用线变组接线方式,220kV配电设备采用六氟化硫全封闭组合电器(GIS)布置于户外。

一颗桩光伏项目220k新建升压站 GIS设备1整套(1个220kV线变组间隔,1个110kV线变组间隔,35kV侧采用单母线接线,配置GIS综合在线监测装置1套),辅助设备及其它为保证GIS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的技术服务等工作。35kV配电装置采用金属移开式开关柜,户内布置。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文件。

 

    2.2 其他: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供货。(具体交货时间以买方书面通知为准)

    交货地点:各个项目现场220kV升压站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20年3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额定电流≥3150A且额定电压≥220kV)GIS设备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的材料(若合同甲方不是最终用户,合同甲方获取的最终用户证明也可)。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的有效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额定电流≥3150A且额定电压≥220kV)GIS设备型式试验报告。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3-03-31 14: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3-04-07 16:0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