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主网保护、厂站自动化、安防设备及备自投装置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主网保护、厂站自动化、安防设备及备自投装置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2024-01-03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且具有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的其他组织。

3

通过相应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4

凡属国内产品(二次安防交换机除外),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投标,且必须由该制造商签订合同(若中标)。

5

二次安防交换机接受制造商或制造商及其唯一授权代理商组成的联合体投标。如采用联合体投标应符合:①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须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②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包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6

凡属进口产品,必须由该产品制造商在国内注册成立的最高办事机构或由制造商授权的其他合法机构进行投标。同一厂家生产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进口产品,只允许一个投标人参与投标(必须持有制造商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二次安防交换机除外)。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在平台完成供应商登记,系统关联的联合体成员名称应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

8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9

其他不得存在的情形:供应链管理部门暂停或取消其投标资格,且未解冻的。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联标的/标包

1

业绩要求:同品牌同类设备近3年在中国境内成功销售业绩累积不少于30套。业绩数量和时间以合同为准。每份业绩证明材料包括中标公告或中标通知书(如有)、合同首页、采购内容页、盖章签字页和发票(每份合同上传金额最大的1-3张发票)等。未按要求提供或发票与合同对应关系明显不合理的,视为无效业绩。

安全可控变电站二次安防交换机

2

提供由国际权威机构或国家认可实验室(经CNAS/CNAL认可)出具的相应标的产品试验报告,报告内容必须包含产品的型号和关键配置,检验试验结果应为合格或符合相关要求。投标产品必须与试验报告的测试型号及产品关键配置一致。

安全可控变电站二次安防交换机

备注:

1.本项目所有业绩的时间要求均以月为单位,近三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若为联合体投标,均应提供制造商的同类产品的业绩证明。

五、招标文件获取

(一)完成供应商登记

在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新平台)供应商登记(具体见《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及业务说明操作指引》,具体下载路径为:http:///down/1200297623.jhtml)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为审核单位,已完成本步骤的可忽略。供应商要为注册登记、审核预留足够的时间,由于自身原因无法及时获取招标文件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应在平台完成供应商登记。)

(二)数字证书办理

在本项目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sg.cn

 
标签: 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主网保护、厂站自动化、安防设备及备自投装置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