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2024年机关办公楼部分楼层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2024年机关办公楼部分楼层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0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中和德汇工程技术 受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南昌市烟草公司2024年机关办公楼部分楼层维修改造

中和德汇工程技术 受江西省烟草公司南昌市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南昌市烟草公司2024年机关办公楼部分楼层维修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进行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名称:南昌市烟草公司2024年机关办公楼部分楼层维修改造项目;

2、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3、工程建设

备注:付款方式: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招标人在收到中标人提供的有效的、税率与投标报价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15个工作日内,通过转账的方式支付至合同金额的80%,结算审计后,按以上程序支付至结算审计金额的97%,若审计结算金额超出合同价,则以合同价为准(签证款除外),剩余3%作为质量保证金,待工程质保期满(以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无息)。根据《建设工程质量保证金管理办法》(建质[2017]138号)文件规定,中标人可以银行保函替代预留质量保证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2015新标准)二级(含)及以上资质

5、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拒绝接受三年内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供应商报名。

7、拒绝接受三年内存在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个人行贿行为的供应商报名。

8、拒绝负责人存在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存在股权关联的企业,经协商可允许一家报名)供应商报名。

9、拒绝接受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行政处罚、列入异常经营名录、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等相关违法行为的供应商报名。

10、拒绝接受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列入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

11、供应商(投标人、中标人、成交供应商、乙方)涉及采购项目相关案件查办过程中,有配合相关机构、部门调查并提供证据、作证的义务;如果发生拒不配合调查工作的情形,我方(招标人、采购人、甲方)有权采取警示约谈、降低考核评价分数、降低供货份额、缩短服务期限、终止或解除合同等多种处理措施,以督促供应商依法配合相关调查。

12、外埠来赣施工单位应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通过审核(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2015新标准)二级(含)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备注:以上材料在报名现场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并提供原件核查。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9日至2024年1月15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

2、

3、资料费:300元(售后不退);

4、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受理报名后领取纸质版及电子版。

五、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2、资格审查时间:2024年1月30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3、资格审查

注:审查内容见招标文件相关条款。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