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号机组2号、3号水塔防腐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内蒙古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号机组2号、3号水塔防腐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4-01-30 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号机组2号、3号水塔防腐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内蒙古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号机组2号、3号水塔防腐公开招标,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1.1项目概况: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该地区属温带冷草原夏雨气候区,年内气温变化较大。春季干燥多风沙,夏季短暂且炎热多雨,秋季凉爽、温差大,冬季寒冷且漫长。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役共三台燃煤发电机组,单台装机容量 60 万千瓦,总装机容量 180 万千瓦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对外交通状况良好,陆地交通方便快捷,与入厂干道联接的公路可分别去往元宝山火车站(高铁站)、元宝山露天矿区、赤峰市等,上述公路皆为沥青路面,路况较好。

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2号、3号冷却塔始建于1983年,投入使用已超过三十年。间,2号冷却塔于2013年对塔内壁进行防腐施工,经过近十年的运行,目前塔外壁存在渗漏点8处,局部钢筋锈蚀、混凝土破损剥落;塔内壁防腐涂层脱落严重,基本丧失防腐防渗透功能3号冷却塔于2008年对塔内壁进行防腐施工,经过十五年的运行,目前塔外壁存在渗漏点22处,超过50%的外壁混凝土出现破损、剥落现象,大量钢筋锈蚀并裸露;塔内壁防腐涂层脱落严重,基本丧失防腐防渗功能。此外,由于冻融破坏、钢筋锈蚀、水侵蚀等原因,导致配水槽和淋水柱、V字柱、横梁出现顺筋开裂、混凝土疏松、水泥质剥落导致骨料外露等不同程度的混凝土病害,为确保安全运行,在前次维修中更换玻璃钢配水槽130个,支撑梁10根

2.1.2招标范围:本次冷却水塔防腐施工中还将对损坏严重的横梁、配水槽、填料、喷溅装置、除水器进行更换。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2号、3号水塔:

1)水塔内壁防腐;

2)水塔外壁治理;

3)V字柱修复加固;

4)淋水柱、配水槽、横梁防腐及修补;

5)水塔连通沟渗漏水点排查及治理;

6)2号塔四周裂缝及沉降缝治理;

7)塔内护栏、爬梯防腐,腐蚀严重的进行更换;

8)混凝土循环水管路裂纹修复;

9)损坏严重的配水槽、横梁、托架更换;

10)对3号塔的填料、喷溅装置进行整体更换,部分损坏严重的除水器、托架更换。将拆除下来的完好的填料、喷溅装置移至2号塔使用,更换2号塔损坏 严重的填料、托架、除水器及喷溅装置。

11)塔盆清淤:塔盆内杂物、淤泥清理外运及无害化处理,包括:

① 塔盆内淤泥约150m³。

② 塔壁清理产生的防腐涂层、脱落的混凝土等垃圾。

③ 更换下来的填料、喷溅装置及除水器的清理、粉碎外运。

④ 更换下来的横梁及配水槽等杂物外运处置。

2.1.3计划工期: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鉴于2号机组A修停机时间受2号机组汽轮机转子到货时间影响,如果停机时间较晚,水塔防腐施工可能会受天气气温影响,当气温低于5℃时不利于防腐涂料的充分渗透和成膜,严重影响防腐效果和防腐层的寿命,为避免低温天气对防腐施工的影响,水塔外壁治理施工计划在机组停机前实施,工期30天,完成2号、3号塔外壁的露筋治理和2号塔四周裂缝和沉降缝的治理等工作。其他塔内工作在停机后实施,计划工期50天。投标人应保证有足够的满足项目要求的设备和施工人员,并按规定的时间完成本项目全部施工任务。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火电厂冷却水塔防腐工程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冷却水塔防腐工程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合同,若合同中无项目经理姓名,须提供对应的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证明材料(须含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或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4-01-30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02-05 16:00:00。

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马友
手  机:18701298819 (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内蒙古公司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2号机组2号、3号水塔防腐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