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规划展览馆和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资格预审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首都规划展览馆和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资格预审公告

   2024-01-3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资格预审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首都规划展览馆和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

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都规划展览馆和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已由 )、《关于开展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复函》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建设

规模:地上建筑规模约43000平方米,其中:首都规划展览馆地上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地上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6000平方米,其中:首都规划展览馆地下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地下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

建筑高度:首都规划展览馆不高于35米,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不高于20

招标范围:完成首都规划展览馆和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及相关工作

招标内容:方案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申请人须具有建筑设计事务所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申请人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申请人须依所属国家或地区的管理规定具有建筑设计许可或经营许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前参照《关于外国企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建设工程设计活动的管理暂行规定》(建设部建市【200478号文)的要求在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勘察设计管理处办理进京备案手续。港澳台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参照境外申请人资格要求的规定。

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的申请。

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方均应具备承担本项目工程设计的相应资质或资格;

(2)联合体各成员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以下简称“联合体协议”),明确约定各成员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连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并提交。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成员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共同推举一个成员为联合体牵头人,由联合体的各成员单位共同签署一份授权书,授权其代表联合体的所有成员承担申请的责任和接受指令。该授权书应作为联合体申请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部分一并递交;

(4)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其成员的增减、更换或其各成员方自身资格条件的变化,将会导致其投标被否决;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同时申请资格预审,否则与其相关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均无效。


四、是否有投标补偿

是否有投标补偿:是,投标补偿:500000元,详见公告第5条规定。

五、资格预审方法

申请人资格预审方式: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8个。

六、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40131 093020240219 1700时。

获取

3.设计周期:方案招标阶段设计周期约60日历天。

4.关于知识产权:

4.1方案招标中接收的所有有效的投标设计方案均不退回。

4.2投标人对其投标设计文件享有署名权,在征得招标人书面同意后可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评价、展示其投标设计文件的相关内容。除投标人的设计标准、设计导则和绘图元素以外,投标人不得将投标设计文件及设计成果用于其他的设计项目。

4.3投标人应保证提交的投标设计文件及设计成果在中国境内或境外没有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专利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标人应保证,如果其投标设计文件使用或包含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标人应已经获得权利人的合法、有效、充分的授权。投标人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所引起的全部赔偿责任应由投标人承担。

4.4招标人与获得首都规划展览馆和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合同的投标人(以下简称“中标人”)分别签署设计合同后,招标人在该建设项目中拥有中标人所设计的方案的使用权。

4.5招标人可对所有投标方案印刷、出版和展览,并可通过传播媒介、专业杂志、书刊或其他形式评价、展示、宣传投标设计文件及设计成果,但应注明投标人的名称。

4.6招标人不得将投标设计方案用于本项目以外的任何项目。

5.投标补偿金

5.1投标补偿金:

招标人将向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有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支付投标补偿金。未按规定时间提交投标文件或其投标文件按规定不被接受或被取消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将不能获得此笔投标补偿费用,补偿金的标准如下:

(1)满足招标文件相关要求,未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其投标补偿费用为人民币50万元(含境内外的各项税费)/每个投标人;

(2)满足招标文件相关要求,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但未中标的投标人,其投标补偿费用为人民币75万元(含境内外的各项税费)/每个投标人。

5.2投标补偿金的支付:

本项目投标补偿金由招标人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和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 各承担50%,投标补偿金以人民币方式支付,且招标人不承担由于投标补偿金所产生的任何税项。

(1)在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两个招标人将分别与未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签订投标补偿金支付协议。在收到投标人向招标人开具等额有效的发票后15个工作日内,招标人支付投标补偿金。

(2)在中标结果公告后30个工作日内,两个招标人将分别与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签订投标补偿金支付协议。在收到投标人向招标人开具等额有效的发票后15个工作日内,招标人支付投标补偿金。

6.方案设计合同及后续工作:

6.1招标人对评审委员会推荐的3个中标候选人的设计方案进行综合考量,并从中确定一个中标人,该中标人将与北京市规划展览馆签订“首都规划展览馆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的设计合同,与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 签订“南中轴大红门地区博物馆群一期公共空间(共享序厅、文博合院)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方案设计)”的设计合同。

6.2本阶段仅为方案设计阶段的招标,不涉及后续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的相关内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招标工作后续另行开展。

6.3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单位的选择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及北京市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确定。

6.4适用法律:本次公开招标本身及与本次活动相关的文件所适用的法律和法规仅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法规。

7.语言:

7.1资格预审文件以及与资格预审文件相关的补充文件和澄清文件均使用中文书写。

7.2申请人随申请文件提供的证明文件和印刷品可以使用另一种语言,但应附中文译本。

7.3在中文和其他语言的意思表达不一致时,应以中文为准。

8.解释权: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


九、

附件下载: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kpmz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