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钢公司燃气管线系统检测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钢公司燃气管线系统检测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2024-02-0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新钢公司燃气管线系统检测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招标编号:GCFW-2024-01-08号所属行业:钢铁行业标讯类别:国内招所属地区:江

新钢公司燃气管线系统检测项目

招标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GCFW-2024-01-08

所属行业:钢铁行业

标讯类别:国内招

所属地区:江西省新余市

 

一、项目概况

新钢能源环保部燃气作业区现有煤气管道(管网系统加班组内部)70余公里,大部分管道在役超过10年,少部分近几年刚投产的新管线,也有运行时间超过30年的老管道,部分管道已经出现泄漏的情况。煤气管网众多,将运行年限、重要程度对管线检测分步实施。

 

现对燃气管线系统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均可参加相应的招标活动。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已落实。

  三、招标内容

对公司煤气管网,对运行的老管线、重要管线进行检测

四、项目工期

 2024年5月30日前完成

、投标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二)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投标人所用检测设备应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如投标人所用检测设备为非自主产品,必须有采购发票证明。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四)未被中国宝武集团列入禁入名单的投标人。

(五)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六)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