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南京玄武环境集团有限公司食堂食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4-02-0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玄武环境集团 (招标单位名称,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南京玄武环境集团 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受南京玄武环境集团 (招标单位名称,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南京玄武环境集团 食堂食材采购项目”(项目名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1、项目编号:ZB066024210185

2、项目名称:南京玄武环境集团 食堂食材采购项目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的财务报表,或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1)缴纳税收的凭证;2)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享受免缴、缓缴的,提供证明材料;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根据履行项目合同需要,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5)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现场踏勘时间:招标人不统—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5.1 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服务费100元,下载后不退。

5.3下载者登录平台前,须前往招标平台: /免费注册(平台仅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5.4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登录前述模块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开标时在开标现场领取。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5.5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5.6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5.7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6、投标开始时间:2024年2月22日09:00(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4年2月22日09:30(北京时间)

投标人因故可不出席开标会,投标人无法参加开标会的,视同同意本项目开标结果。

7、投标

开标

8、招标人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