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松坪光伏发电项目220kV变压器采购项目--竞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昆明院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松坪光伏发电项目220kV变压器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2024-03-14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400651、采购项目受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委托(以下简称“采购人”),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竞标公告

项目编号:POWERCHINA-0209-240065

1、采购项目

受 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 委托(以下简称“采购人”),云南华昆国电工程勘察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对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松坪光伏发电项目所需的220kV变压器进行采购,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资金用于本次采购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 昆明院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松坪光伏发电项目220kV变压器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

松坪光伏发电项目场址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阿旺镇双井村至凉水井一带的南侧坡地上,场址东西跨度约1.1km、南北跨度约9.8km,场址中心距离阿旺镇约12.36km,距离东川区中心直线距离约28.52km,工程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3°1101"~103°1209”北纬 25°4742”~25°53'03"之间,海拔高程在2934m~3254m之间。

松坪光伏发电项目额定容量147MW,安装容量181.45MWp。项目配套建设1座220kV升压站,主变容量为150MVA,以1回220kV联络线路接入帽壳山220kV升压站,导线截面为300mm2。帽壳山升压站汇集松坪光伏电站、拖潭光伏电站、烂泥坪光伏电站、石庄村光伏电站电能后以1回220kV 线路送出至220kV堂琅变,导线截面按耐热2×300mm2考虑。

对外交通路线为:昆明一G56 杭瑞高速一G85 银昆高速一80 县道155 乡道一乡村公路一场址。公路里程约 150km。

其中:从甸沙收费站出口(高速路口)→龙潭沟:共6公里,路宽6米,沥青路面,最大坡度3°;从龙潭沟→白泥井:共20公里,路宽4.5米左右,沥青路面,最大坡度6°;从白泥井→腰子洞:共5公里,路宽4.5米左右,水泥路面,最大坡度7°;从腰子洞→升压站基础:共17公里,路宽4.5米左右,土夹石路面,最大坡度10°。

(3)采购范围:具体详见采购技术规范书

表1 220kV变压器及附件采购清单

序号

名称

项目要求

规格和型号

单位

数量

1

变压器本体

SFZ18-150000/220GY

1

2

不锈钢金属玻纹油枕(内油)

青岛耀知,华太机电,华孚或同等质量产品

1

3

变压器油

DB—40(克拉玛依)或等同

套/台

1

4

变压器散热器

组/台

1

5

高压玻璃钢纤维干式套管

安徽金瑞电气、山东七星、恒蓝科技或同等质量产品

只/台

3

6

高压中性点玻璃钢纤维干式套管

只/台

1

7

低压玻璃钢纤维干式套管

只/台

3

8

套管CT

高压侧220kV套管CT

0.5S/5P40/5P40,5P40:1250/1A,0.5S:600/1A,15/20/20VA

3

220kV中性点套管CT

200/1A,5P40/5P40/5P40,20/20/20VA

3

低压侧35kV套管CT

3500/1A,0.5S/5P40/5P40,15/20/20VA

3

9

气体继电器

见技术要求

套/台

1

10

变压器散热器

见技术要求

套/台

1

11

蝶阀

见技术要求

台/台

2

12

真空型有载分接开关

及操作机构

含远方控制及显示装置及连接电缆

套/台

1

13

压力释放装置

见技术要求

套/台

2

14

压力释放阀

应有两对输出接点

台/台

2

15

油面温度测量、控制和就地及远方显示成套装置

见技术要求

套/台

2

16

绕组温度测量、控制和就地及远方显示成套装置

见技术要求

套/台

1

17

绕组温度计

见技术要求

套/台

1

18

油位计

油位高、油位低输出接点

1

19

本体端子箱

不锈钢

1

20

风冷控制柜

见技术要求

1

21

高压中性点附件组合

见技术要求

1

22

铭牌、标识牌和警示牌

不锈钢

套/台

1

23

各部分联管

投标方提供

套/台

1

24

硅钢片

采用国内或国外高性能冷轧,晶粒取向、低损耗、高导磁率硅钢片(提供原产地证明等资料)

套/台

1

25

换位导线

优质半硬铜导线及高强度复合导线

套/台

1

26

绝缘纸板

绝缘纸采用高密度、高电气强度材料,绝缘纸板为长纤维层优质压板。

套/台

1

27

绝缘成型件

优质成型绝缘件,具有机械强度高,可靠性高,耐电强。

套/台

1

28

油色谱在线检测

见技术要求

1

29

变压器绕组荧光测温装置

见技术要求

套/台

1

30

变压器铁芯接地在线监测装置

见技术要求

套/台

1

注:招标量为暂估量,实际数量以实际供货为准。

(4)交货时间:合同签订且技术协议确认后60天开始供货,若采购人要求交货时间和交货量有变化,提前7天通知供货商。

(5)交货

(6)质量要求: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标准,满足技术文件的技术规格和质量要求,质保期为接收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

3、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须为 股份公司或昆明院合格供应商,且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竞标响应人应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生产制造企业,持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型式试验报告。

(2)竞标响应人应提供近3年具有与本次竞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附合同等证明文件。

(3)竞标响应人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 )无不良记录及失信记录,提供系统查询截图);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公司成立不足三年,提供成立至今的即可)。

(4)竞标响应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6)竞标响应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4、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