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农谷未来农业展示中心项目文旅专项方案策划服务-询比采购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原农谷未来农业展示中心项目文旅专项方案策划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2024-03-16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1.采购条件中原农谷未来农业展示中心项目文旅专项方案策划服务已由采购人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
1.采购条件

中原农谷未来农业展示中心项目文旅专项方案策划服务已由采购人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响应人参加本项目询比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原农谷未来农业展示中心项目文旅专项方案策划服务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1163001

2.3项目 项目建设依托农科芯城整体规划,以市场为导向,以“农业+科技+旅游+文化”为路径,打造集示范推广、技术服务、国际交流、科普教育、休闲体验、品牌培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高地。

2.5采购内容:(1)项目发展背景及前期研究分析。包括政策解读、上位规划承接、地区发展情况研究、资源条件及产业基础分析等项目前期条件,结合对标案例研究,按照主题文旅深度沉浸式体验原则,对项目的发展思路、项目定位、产品体系、业态内容进行概念创意及初步规划,从而形成具有独创性的产业结构和文旅产品体系;(2)根据打造国际一流农科“芯”城的目标定位,提出项目建设规模建议,研究确定项目的空间功能布局、项目整体平面方案、项目配套要求,研究并提出联动区域产业发展的策划方向;(3)结合项目整体设计,出具项目用地功能规划图;(4)结合开发需要开展经济投资测算,提出开发策略、运营模式、盈利模式等,提出分期开发思路及农业产业投资机会。

2.6服务期限:3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合格,以通过甲方验收,满足甲方使用为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信誉要求:

3.2.1响应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没有处于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状态(提供加盖响应人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2.2响应人、法定代表人自2021年1月1日以来均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提供加盖响应人公章的承诺书,格式自拟)。

3.2.3响应人、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提供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证明,网页查询结果加盖响应人公章,查询日期为采购公告发布日之后;查询以“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为准,须完整填写被执行人姓名/名称及身份证号码/组织机构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网页查询结果加盖响应人公章,查询日期为采购公告发布日之后。评标过程中,评委对于查询结果有异议的,以采购代理机构开标以后提供的查询资料为准。

3.3其他要求:

3.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响应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询比,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的查询结果(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网页查询结果加盖响应人公章,查询日期为采购公告发布日之后。

3.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

付款方式:响应人基本帐户电汇

单位名称:

银行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365trad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