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项目电缆槽盒采购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项目电缆槽盒采购招标公告

   2024-03-1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项目电缆槽盒采购招标公告合同名称: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项目

电缆槽盒采购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项目电缆槽盒采购

合同编号:合同谈判时提供

招标项目编号:DNYZC-2024-03-01-594-01

买方: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

受委托就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项目电缆槽盒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国家光伏、储能实证实验平台(大庆基地)三期工程(以下简称“大庆基地二期工程”)场址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高台子镇附近,场址区距离大庆市区约40km,交流侧光伏建设容量150MW,储能容量约16MWh,建设2座35kV汇集站,每座汇集站设置两段35kV单母线,每段35kV母线以1回35kV线路 本项目通过建设4个实验区,主要建设目的为通过上百种技术搭配实现光伏、储能实证实验,为光伏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1.2招标范围

1.2.1本次主要招标内容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1)电缆槽盒(铝合金):H=200mm,W=400mm,厚2.5mm;12898米。

(2)电缆槽盒(铝合金):H=200mm,W=800mm,厚2.5mm;1894米。

(3)电缆槽盒(铝合金):H=200mm,W=1000mm,厚3mm;407米。

(4)槽盒托臂:4000根。

(5)抱箍及托臂:1100套。

1.2.2交货

1.2.3交货时间:2024年4月30日。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大庆黄和光储实证研究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铝合金设备的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向至少2个项目提供过铝合金电缆槽盒(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