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招标

   2024-03-20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华能澜沧江公司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3-183)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1. 招标条

华能澜沧江公司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3-183)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华能澜沧江公司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

2.2建设

2.3招标范围: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的招标范围包括水情系统维护管理工作、水情测报系统的通讯维护、国内四个水文站的报汛服务、南坎站的委托运行维护、遥测站系统的维护、天气预报等。

2.4工期

计划工期为2024年4月20日-2026年4月19日。计划开工时间有可能进行调整,但计划总工期不变,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函告为准。

2.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缅甸瑞丽江一级水电站水情测报系统维护工程合同草案》第四条相关技术标准的相关要求。

2.6承包方式:总价承包,其中暂列金项目据实结算。

2.7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

2、工程勘察专业资质水文地质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其证书在有效期内,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供相应的资质复印件。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提供近五年(指2019年1月1日至今,签订合同且已完工的项目)1个大中型水电站水情自动测报系统的运行维护管理业绩,且实际运行维护时间1年及以上。所有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至少需包含合同首页、合同主要内容页、盖章页。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应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有3年以上类似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