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沟选煤厂栈桥防水及附属工程】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米家沟选煤厂栈桥防水及附属工程】招标

   2024-03-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庆阳新庄煤业 米家沟选煤厂栈桥防水及附属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2-296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庆

庆阳新庄煤业

米家沟选煤厂栈桥防水及附属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2-29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庆阳新庄煤业 米家沟选煤厂栈桥防水及附属工程,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核桃峪煤矿至米家沟选煤厂输煤栈桥总长 2880m,栈桥底板未做防水抗渗处理,在原煤运输和清扫过程中喷雾降尘洒水从栈桥地面和收缩缝中流出,污水长期作用对彩钢板外墙、楼板等造成腐蚀容易造成环保事件,为规范管理,使栈桥内喷淋系统正常使用及栈桥内积尘便于清扫,杜绝环保事件的发生,需对输煤栈桥做防水处理。米家沟选煤厂政平村隧道出口箱变北侧护坡,由于雨季冲刷垮落,存在山体滑坡致使栈桥受损的危险,为解决发生山体滑坡安全隐患,确保输煤栈桥安全,需对政平村隧道出口护坡进行治理。

2.2 施工

2.3 采购内容:输煤栈桥防水:输煤栈桥面积16048㎡,对栈桥地面进行清洗,用1:2防水沙浆找平并涂冷底油一遍,然后铺4mm厚sbs防水卷材,再抹4cm厚的C30细石抗渗混凝土,内配φ@200双向钢丝网片,表面抹平收光,达到Ι级设防防水层标准。栈桥两侧及收缩缝制作不低于300mm高,厚100mm,c30抗渗砼防水挡墙,用1:2防水沙浆找平并涂冷底油一遍,然后铺4mm厚sbs防水卷材,再抹4cm厚的C30细石抗渗混凝土,内配φ@200双向钢丝网片,表面抹平收光。栈桥收缩缝用dn40刚性伸缩管联通做引流管用,使用聚脲防水材料塞缝卡位与板缝中间,做到密封填塞,抹4cm厚的C30细石抗渗混凝土表面抹平收光。并在长距离输煤栈桥最低点制作集水坑安装清扫泵,布置一趟DN150管道,承压为1.6MPa。

政平村隧道出口护坡治理:①边坡防护面积363.75㎡,采用锚网喷支护,锚杆采用φ22-3500mm砂浆锚杆,间排距1.0m×1.0m,网片采用φ6.5mm钢筋,网孔间距200mm×200mm,C25喷砼厚度150mm。②放坡线外地面硬化面积121.25㎡,场地硬化做法:素土找平,上填三七灰土150mm,C25混凝土150mm。③栈桥南侧通道台阶,坡道长21m,台阶宽0.5m,做法:素土夯实,上填三七灰土150mm,C25混凝土400mm。

2.4 工    期:         90日历天         。

2.5 其他需要说明内容:        /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项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2项涉及防水工程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3.2.3 项目负责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