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M系统改造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PDM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2024-03-21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PDM系统改造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730-2411GZ0073/01)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 安顺市 一、招标条件本PDM系统改造项目(以下简称项

PDM系统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30-2411GZ0073/01)


项目所在地区:贵州省 安顺市

一、招标条件

PDM系统改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PDM系统改造数量:壹套。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PDM系统改造。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001 PDM系统改造)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其他有效法人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2020年至2022年净利润无连续三年亏损:

2.1投标人为企业单位的:提供2020年至2022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满足一个会计年度但不足(2020、2021、2022年度)三个会计年度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的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不包含2023年度。上述财务审计报告须包括审计报告正文(审计报告必须盖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财务报表附注,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及执业证书;成立不足一个会计年度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2.2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提供2020年至2022年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告,财务报告须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成立满足一个会计年度但不足( 2020、2021、2022年度)三个会计年度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的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告不包含2023年度。成立不足一个会计年度的投标人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信誉要求:

3.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须自行承诺,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3.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未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须自行承诺,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否则本次投标将被否决。

3.3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查询结果为准(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之日前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招标人保留在上述网站复核的权利)

4、投标人须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提供证书复印件。

5、本项目涉及涉密信息系统建设与涉密信息数据体系建设。投标人须具备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有效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及以上资质,业务种类:软件开发。(注: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涉密资料,因投标人在投标环节中提供涉密资料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若相关资料因涉密原因无法提供的,投标人须提供承诺书承诺具备招标文件要求的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并加盖单位公章);

6、若投标人是代理商,须提供开发商开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

7、须具有售后服务承诺书。

8、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