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类】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瑞丰国际大厦中心机房UPS电源改造采购项目竞谈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设备类】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瑞丰国际大厦中心机房UPS电源改造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2024-03-27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第一章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争性谈判)1、采购项目湖北工程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公司瑞丰国际大

第一章 竞争性谈判公告(公开竞争性谈判)

1、采购项目

湖北工程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公司瑞丰国际大厦中心机房UPS电源,本次采购计划使用自有资金用于本次竞争性谈判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 湖北工程 瑞丰国际大厦中心机房UPS电源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瑞丰国际大厦中心机房UPS电源位于大楼1楼,机房的配电由1台60KVAUPS电源系统进行供电。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为提升中心机房电源的可靠性,需对机房现有的UPS电源系统进行改造,改造的内容需包括:

1)对达到设计使用寿命的UPS电源主机及蓄电池进行更换;

2)增加楼层配电箱,提升弱电井的信息设备稳定性和可靠性。

3)采购范围:包括 湖北工程 瑞丰国际大厦中心机房UPS电源相关设备、辅材,施工安装及配电割接等服务。

4)交货时间:2024.5.6之前到货,施工工期要求在15个工作日内。

5)交货

3、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商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ISO 50001 能源管理体系三大体系认证证书,并提供相应证书,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制造商公章。

2、供应商所提供的设备必须通过泰尔认证中心的产品认证,并提供产品认证证书及检验报告。

3、供应商所提供的设备必须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节能产品测试,并提供认证证书,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制造商公章

4、制造商所提供的设备必须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节能产品测试,并提供认证证书,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制造商公章。

5、供应商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6、供应商近3年具有与本次采购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产品销售业绩不少于3个。

7、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供应商不存在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或失信被执行人及国家法律法规禁止投标的情形,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9、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10、本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供应商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4年4月1日17:00前(北京时间)

4.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于上述时间内在集采平台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5、竞争性谈判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联系人:李工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在www.dlztb.com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