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公司-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仪表电信桥架(全厂第二批)项目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东华公司-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仪表电信桥架(全厂第二批)项目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东华工程科技股份 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年产12万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东华公司-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仪表电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

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年产12万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

东华公司-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仪表电信桥架(全厂第二批)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 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年产12万吨生物可降解新材料,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东华公司-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仪表电信桥架(全厂第二批)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202230-D2-M5803-I213)。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标段(包)编号:202230-D2-M5803-I213/01

标段(包)名称:东华公司-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仪表电信桥架(全厂第二批)-标段包01

招标内容及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2.2 交货期: 详见招标文件

2.3 交货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招标活动的。

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③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④根据公司投标人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招标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3.3 本次项目是否接收联合体: 接受 不接受

联合体各方按照其分工协议,应当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相应条件和要求;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提交投标文件,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无效。

4. 注册、登录

| 提供投标人注册、

5. 招标报名

是否需要招标报名:

5.1 报名时间:

从2024-03-28 09:00 起至 2024-04-02 16:00止(北京时间)

5.2 报名方式:

注册通过后,潜在投标人请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录| 点击【在线报名】,

6.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ncecy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