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招标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陕西航空电气 委托,对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

招标公告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 受陕西航空电气 委托,对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0730-2411010110/01

设备名称: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

数量:各一台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招标文件简要技术要求: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能够模拟航电系统及负载管理系统的各种功能,实现在有航电系统和负载管理系统的情况下,完成被试品在GJB181B规定正常与非正常工作状态下的状态监控;在没有航电系统或负载管理系统的情况下,子系统通过接入集成模拟器完成子系统相关功能的验证。包含各种通信协议、模拟量、数字量信号等。

航电系统集成模拟器可以模拟航电系统各种功能,实现在没有航电系统的情况下,子系统通过接入集成模拟器完成子系统验负载管理系统集成模拟器可以模拟负载管理系统各种功能,实现在没有负载管理系统的情况下,子系统通过接入集成模拟器完成子系统验证功能。包含各种通信协议及离散量、模拟量信号等。证功能。包含各种通信协议、模拟量信号等。

3.2资格业绩要求:(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要具备法人资格,投标文件中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财务要求:投标人需要提供2022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至少包含财务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自2019年1月1日至今,所投类似设备的业绩的应用案例不少于3个(提供合同复印件,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当投标人为非制造商时,提供投标人或本次所投标制造商符合要求的合同均可);

4)信誉要求:①投标人须提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②投标人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日(不含)起至开标日(含)期间在“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网

5)其他要求:/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ebid.eavic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