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羊曲水电站厂房围护的结构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黄河羊曲水电站厂房围护的结构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2024-03-28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黄河羊曲水电站厂房围护结构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名称:黄河羊曲

黄河羊曲水电站厂房围护结构及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黄河羊曲水电站厂房围护结构及装修工程

招标项目编

项目业主: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工程建设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本工程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现已落实到位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地点

项目概况:羊曲水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是黄河干流龙羊峡水电站上游“茨哈、班多和羊曲”三个规划梯级电站的最下一级,距上游班多水电站河道距离75km,距下游龙羊峡水电站河道距离100km,距离省会西宁市242km,距贵南县城70km,对外交通方便。工程主要任务是发电,枢纽主要建筑物由镶嵌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左岸3孔开敞式溢洪道、1条泄洪放空洞、1孔生态放水洞,右岸引水系统、岸边地面厂房、过鱼设施等组成。

岸边地面厂房位于大坝下游右岸,厂区主要建筑物由主厂房、安装间、尾水副厂房、中控楼、尾水渠等组成。主厂房内安装3台单机容量为400MW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厂房结构横缝采用一机一缝。厂房机组段长度为29m,右侧边机组段长度为31m,宽为30.9m。安装间布置在主厂房左端,长58m,采取变高式布置,左端卸货间宽13.6m,与尾水平台、进厂公路同高,安装检修间与发电机层同高。

安装间布置在主厂房左端,长58m,采取EL.2603.9m至EL.2613.7m变高式布置,最左端左端卸货间宽13.6m,与尾水平台、进厂公路同高,安装检修间与发电机层同高。安装间自下而上设置有检修渗漏集水井、油污水井、排水泵房EL.2592.6m~EL.2602.6m、安装检修间与主厂房同宽同高,安装间下游设置三层排风机房、楼梯间、电梯井等与副厂房平齐。

副厂房自下而上设置有供水设备层、电气设备层、电气配电层、高压电缆廊道层共四层,其中供水设备层宽度9.5m,长度89m,EL.2578.9m~EL.2592.6m,顶板厚80cm,墙面净高12.9m;电气设备层宽度10.5m,长度89m,EL.2592.6m~EL.2603.9m,顶板厚80cm,墙面净高10.5m;电气配电层宽度11.5m,长度89m,EL.2603.9m~EL.2609.0m,顶板厚80cm,墙面净高5.1m;高压电缆廊道宽度11.5m,长度89m,EL.2609.0m至EL.2613.5m,顶板厚80cm,墙面净高2.7~3.5m。

中控楼紧靠安装间下游墙布置,结构长度37.6m、宽度11.5m,地下两层(EL.2603.9m、EL.2609m)为框架剪力墙结构、局部砌体,地上三层(EL.2614.1m、EL.2617.9m、EL.2621.7m、EL.2626.0m)框架结构,现浇楼梯,内外墙为砌体,上人屋面设女儿墙檐高EL.2627.0m,楼梯间电梯机房檐高EL.2629.8m,为不上人屋面。

330Kv开关站建筑总长约82m,宽约18m,室外±0高程为EL.2628.5m,建筑檐高EL.2644.8m。

2.2招标范围

本次羊曲水电站厂房装修工程主要招标项目包括下列内容(但不限于):

1.墙面:主厂房及安装间排架柱剪力墙外立面清水混凝土墙面及装饰墙裙、条带涂装,企业标志制作安装;主厂房发电机层以上排架柱剪力墙室内清水混凝土墙面及装饰墙裙涂装,水轮机层清水混凝土墙面、顶棚及装饰墙裙涂装;发电机层以下所有楼梯间、操作廊道、安装间以下排水泵房、通/排风机房及副厂房供水设备层、电气设备层、电气配电层、高压电缆廊道层清水混凝土墙面涂装。

2.地面:主厂房发电机层、安装间和水轮机层、副厂房电气设备层和电气配电层的无机水磨石地面及预制水磨石踢脚施工;操作廊道层、副厂房供水设备层、安装间以下排水泵房、通/排风机房、右边块空压机室和水处理室等的水泥基自流平地面及水泥砂浆踢脚施工。

3.门窗:主副厂房、安装间建筑外窗(含玻璃、电动开启装置)、防火门及中控楼部分防火门、木门采购安装。

4.中控楼:中控楼外墙保温及外墙面仿清水混凝土装饰,室内房间(除设备机房外)卫生间及公共区域墙面、楼地面、吊顶等装修施工;室外台阶、建筑外幕墙、室外楼梯装饰工程;卫浴洁具、踢脚式散热器、门厅热风幕采购安装。

5.厂房内楼梯、平台栏杆,吊装/吊物孔安全省力型盖板、电缆沟、排水沟盖板采购安装;开关站、集鱼楼内吊装/吊物孔安全省力型盖板,电缆沟、排水沟盖板采购安装;尾水平台、厂区平台(进水塔、坝顶、堰闸段平台、左幅坝、泄洪洞进水塔、永久生态放水洞进水塔)防护栏杆及电缆沟、排水沟盖板采购、安装工程。

6.开关站外墙面仿清水混凝土装饰,集鱼楼室内外建筑装修及水电站泄水、挡水及发电建筑物等其它零星房屋建筑的外墙面仿清水混凝土装饰工程。

7.建筑装饰装修设计图纸中其他施工内容。

8.完成本工程所需辅助设施及环境保护措施的设计、采购、施工、恢复等。

施工工期:

计划2024年5月1日开工,2025年6月30日合同工程完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开工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核查投标人是否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 黄河水电公司黑名单

3、近三年内未发生过重伤及以上人身伤亡事故

专用资格条件

1、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2、信誉要求:(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经营状况良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6、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已取得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7、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或正在承担2项及以上大中型水电站厂房装修装饰工程或大中型公共建筑(建筑面积20000㎡及以上)装修装饰工程业绩,且单个合同额不低于1000万(需提供能够反应主要工程内容及金额的合同原件扫描件,含签字盖章页)。

8、主要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资格: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水利水电工程或建筑工程),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担任过大中型水电站厂房装修装饰工程或大中型公共建筑(建筑面积20000㎡及以上)装修装饰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项目经理任命材料扫描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安全负责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