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桥北仓库消防监控值守服务采购(二次)】招标公告_电力设备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分公司桥北仓库消防监控值守服务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业主桥北仓库消防监控值守服务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 受业主委托,现对“业主桥北仓库消防监控值守服务采

业主桥北仓库消防监控值守服务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安徽中技工程咨询 受业主委托,现对“业主桥北仓库消防监控值守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AHZJ-202415000215

2、项目内容:物流业务 桥北仓库消防设施监控值守服务,需采购持初级消防证人员7*24小时监控值守。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项目预算:人民币36万元

6、服务期限:一年

7、最高限价:单价限价

8、标段(包别)划分:无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营业执照范围应包括消防技术服务等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

6)供应商参与安徽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采购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未经采购人允可放弃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由采购人审核)。

7)与邮政无投资关系且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项目:邮政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邮政员工持股(限非上市公司),以个人身份(组织委派的除外)担任法人、董事长、总经理、监事的企业,以及邮政所属工会或员工集体出资成立的企业。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4年3月29日09:00时至2024年4月8日17:00时

2、招标文件 具体事宜请与代理机构相关人员联系。

3、具体流程:1)登录《》电子交易系统(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查看最新招标项目→投标人报名【请务必按要求填写对应信息,并按标段上传报名资料文件(授权书扫描件加盖公章)】(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接受)→等待审核→在线支付标书费(电汇至指定账户)→上传汇款底单→待确认后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客服

2)投标人须凭企业数字证书(CA)办理后续电子投标事宜,如未办理,请登录《》,点击首页【CA办理】,即可在线办理企业数字(CA)。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4年4月19日14:00时

2、

2.1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录《》(网

2.2递交地点、解密 解密失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或逾期递交,或递交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3加密、解密:投标人须在开标前对《》(网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