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招标公告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名称: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招

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招标项目编号:DNYZC-2024-03-01-1041-01

项目业主: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受委托就黄河公司2024年重点国别发展机遇研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根据 国别研究报告框架要求,完成对应国别《重点国别区域发展机遇研究报告》完整版和简版的编写和评审。国别研究聚焦重点国别电力市场投资环境、市场新动态、电力相关新兴产业发展现状及潜力、发展趋势、能源战略规划及政策等研究更新,及储能、氢能、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等新兴产业市场、碳资产管理及绿色金融、新能源项目开发政策等相关研究。发掘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及新兴产业市场机遇,调整完善国别开发策略建议,推动重点市场开发及潜在项目落地、清洁能源和新兴产业发展策略,防范投资风险。

1.2招标范围及工作时间要求

1.2.1招标范围

沙特阿拉伯、阿联酋、摩洛哥、埃及、南非、乌兹别克斯坦、阿尔及利亚、突尼斯、阿曼、卡塔尔、约旦、巴林、博茨瓦纳13个国家的发展机遇研究报告升版工作,已有历史研究成果、参考体例框架并将由甲方提供,在此基础上完成更新,每个国别分别更新国别研究简版及完整版报告。

1.2.2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要求

本项目服务工期暂定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实际开始服务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签订后20个工作日内提供报告初稿,甲方提供修改意见后10个工作日内乙方提供报告终稿。在合同期限内根据甲方的需求对研究报告内容调整,具体时间以甲方发出的书面通知确定的时间为准,单次调整工期以甲方的具体要求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 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服务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企业信用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用。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已完成至少2项境外电力项目或电力市场顾问/咨询服务业绩,其中有至少1项为中东北非区域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服务范围、签字页)。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