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庄煤矿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项目】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新庄煤矿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项目】招标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庆阳新庄煤业 新庄煤矿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2-487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庆阳新庄煤业 新庄煤矿

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2-48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庆阳新庄煤业 新庄煤矿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项目,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内容:按照《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煤矿安全规程》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煤矿企业应当委托具有资质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每年进行一次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每三年至少进行一次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需委托具有资质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及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

2.3 服 务 期:总服务期限为3年,具体开始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2.4.1.完成2024-2026年矿井一年一次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

2.4.2.矿井各作业场所粉尘中游离二氧化硅测定;

2.4.3.矿井各作业场所噪声测定;

2.4.4.矿井各作业场所氧化氮、一氧化碳、氨、二氧化硫;

2.4.5.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企业资质:投标人具有国家有关行政部门核发的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3.2.2 企业业绩:投标人近三年至少具有1项煤矿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或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3.2.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