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生产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生产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生产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HNZB2024-03-2-419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

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生产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HNZB2024-03-2-419 )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庆阳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庆阳煤电 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生产期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核桃峪煤矿于2022年3月正式投产,目前基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基建期造价咨询合同已全部履行结束;新庄煤矿于2023年12月首采工作面开始联合试运转,基建工程已接近尾声。随着矿井不断生产,相应的生产、生活等配套设施需不断优化、提升,矿井各大系统改造、采区布置等存在大量井上下施工工程。为保障项目实施合法合规,有效控制项目投资,规避和减少管理风险,需委托专业造价咨询单位做好建设工程实施阶段造价管理工作,主要包括编制审核招标工程量清单、控制价,审核施工图预算、工程进度结算、竣工结算等项目实施阶段全方位监督、审核、管理服务工作。具体如下:

核桃峪煤矿三年生产期计划建设工程总投资概算约220025万元,主要如下:

 核桃峪煤矿2024-2026年矿建工程总投资概算费用约130426万元。其中2803、1803、2804、1804、2806工作面掘进工程,东胶带大巷延伸、东辅运大巷延伸、西辅运大巷延伸、西回风大巷延伸、西胶带大巷延伸、四盘区进风立井,四盘区井底车场巷道及硐室、排水系统、供电系统等工程。

2024-2026年土建工程总概算约共计53380万元。主要为四盘区的土建提升系统、地面生产系统、供电系统、室内外给排上及供热、辅助厂房及仓库、行政福利设施、厂区设施、环保及三废处理;5#单身宿舍楼及文体中心项目、主副井输水、供暖管线工程;主井工业场地35kV变电所等建筑物沉降加固治理工程;副井材料棚;主副井场区室内外管网提升改造工程;安全培训中心建设工程;主井加筋土挡土墙边坡沉降加固治理项目;主副井输水供暖管线工程勘察设计服务项目;区队综合检修车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项目;核桃峪煤矿主、副井场地地面建筑设施质保期满维修工程;副井场区扬尘治理工程;主副井场地公共福利设施完善项目;主副井场地建筑设施改造项目等。

2024-2026安装工程总概算约36219万元,主要包括四盘区安装工程、一、二盘区排水系统扩容改造工程;东西三条大巷设备管路安装、泄水巷设备安装工程等。

新庄煤矿三年生产期建设工程计划投资概算约117573.39万元,主要如下:

2024-2026年矿建工程计划投资概算约52537.18万元,主要包括矿井防排水及矿井水处理系统扩容矿建工程、巷道维修工程、15103工作面掘进等工程。

2024-2026年土建工程完成投资概算30522.84万元,主要包括矿井防排水及矿井水处理系统扩容改造项目及其他维修等土建工程等。

2024-2026年安装工程完成投资概算34513.37万元,主要包括矿井防排水及矿井水处理系统扩容、15101、1802、15106、工作面安装及其他安装工程等。

庆阳煤电公司所管理项目有庆阳基地、输煤栈桥、ccus、疏干水项目,米家沟选煤厂、铁路专用线项目以及后续新增项目等。

规模:核桃峪煤矿规模为800万吨/年,新庄煤矿规模为800万吨/年。                           

2.2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核桃峪煤矿、新庄煤矿生产期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项目。

1.招标前造价咨询基础工作

根据委托人提供的施工图,参照国家、行业及地方发布的各项计价、取费标准、材料信息价格等相关资料,编制委托人认可的工程量清单、控制价,招标完成后纸质资料装订成册提交招标人存档一式六份。

2.工程中间结算和竣工结算的审核

对工程中间结算、竣工结算进行审核,提供结算资料审核意见,并提供完整的工程进度、竣工结算审核报告。

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完整的工程竣工结算报告编制,建安工程结算及其他资料真实性、合理性审查,计价、计费程序及依据审查,结算成本指标测算、分析,造价控制审核,对工程建设过程中所有认可的涉价变更、现场签证和另行委托项等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审核。

3.工程实施阶段造价控制及造价分析

为招标人的工程造价管理情况提供咨询服务,结合工程建设实际目标及造价水平,针对人工、材料涨价、变更等因素,分析项目成本控制情况。服务成果应包括:进场后每半年向委托人提供一次阶段性造价分析报告及工作成果文件报告。

4.处理工程造价纠纷相关工作咨询

招标人如涉及工程索赔和合同纠纷时,为招标人提供审核、咨询意见。负责对施工单位审核结果的核对、解释、沟通以及协商。

5.配合招标人完成工程竣工结算审计及工程造价方面的其他工作。

上述业务范围招标人根据需要和实际发生情况有权予以调整、组合。

   2.3 服务期:3年,具体开始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企业业绩:投标人近五年至少具有2个单项合同金额200万及以上煤矿造价咨询服务业绩,其中至少1项500万吨/年(井工矿)及以上规模的项目咨询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3.2.2 项目负责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