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惠济区地热供暖项目 EPC 总 承包工程】招标_电力工程_资讯_电力建设项目网
推广 热搜:

郑州惠济区地热供暖项目 EPC 总 承包工程】招标

   2024-03-29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dlztb0
核心提示:华能河南清能郑州惠济区地热供暖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4-03-2-471)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1. 招标

华能河南清能 郑州惠济区地热供暖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4-03-2-471)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河南清能 郑州惠济区地热供暖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预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招标规模: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和昌林与城一号院、二号院、三号院、五号院、怡丰森林湖四期五个小区总建筑面积99.5万平方米,本项目负责热源、一级管网和供热站房设施建设,小区内二次管网不包含在本标段范围内。根据可研报告,本项目拟采用中深层地埋管能源系统,计划钻探中深层地热地埋管有效井21口,完成一次管网、智能热网控制系统、能源站机房、离心热泵或螺杆机组、空气源热泵、用户侧智能平衡阀等设备的采购及安装,并制作多媒体展示视频。

投标人可参考招标人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钻井及热泵配置方案开展初步设计工作,投标人按照实际资源及现场条件提供最优方案,保证总供热量、项目投资、收益率最大化。

2.3建设工期:计划工期198个日历日,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5月1日,计划竣工时间2024年11月15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4招标范围:

勘察设计

项目初步设计到竣工验收阶段的全部设计工作,主要包括项目地勘、初设报告及概算编制、方案对比及设计优化专项报告编制、设备技术规范书编制、施工图编制、竣工图编制;进行施工图技术交底、交桩、派出设计代表解决现场施工出现的与设计相关的技术问题等现场服务工作;设计图取得政府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批复,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其他设计工作。

工程施工

包括但不限于:钻井施工(单井井深不得小于2500米,套管设计标准钢级不低于为J55,石油套管管径及壁厚不小于177.8mm*8.05mm)、一次管网土建、防洪涝设施,接地,电缆沟,护坡,水土保持工程施工和环境保护工程需要进行配套的土建工作。换热站房等配套设施施工、热泵、水泵、控制柜、新装变压器以及环境保护、给排水、通风工程等全部设备土建基础施工及装修工作。

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地热井系统包括但不限于:井装置、水泵、地热井联络管等全部设备采购及安装等;

换热站系统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及安装工程,换热站每个小区配置一座,包括但不限于:离心热泵机组、螺杆式热泵机组、末端水循环泵、变流量控压机组、全自动软水器、智能全效水处理器、钢制软水箱、补水定压装置、机房配套管阀及附件、380V等级设备和电缆及其附件、开关及变压器等设备电度表并远传至集控中心、设备接地、电缆及电缆防火封堵、电气二次部分、照明系统、通讯及远动系统、控制及直流系统、热网监控系统、工业电视与门禁系统、火灾报警系统、有毒物质含量监控及报警系统、公网接入、接入华能河南大厦集控中心所需的设备和系统等安装、集成、试验、调试等,智慧云控中心。

和昌林与城与怡丰森林湖小区分别新建10kV及400V电力系统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协调办理与电网接入的全部手续;800kVA以上容量变压器、380V及10kV等级电缆等设备和材料的采购;国网公司批复接入方案中指定的电源接入点架空配电线路的拉线安装、顶管敷设、电缆管廊敷设;新增变压器的安装、变压器低压侧至换热站房的电缆敷设及安装等。小区原有电源无剩余容量,本项目全部电负荷均纳入新增电力系统范围。

用户侧智能平衡阀6361套采购及安装。

接、卸货及保管

负责全部设备及材料接、卸货、仓储保管、场内二次倒运。

验收工作

负责各设备系统集成、单体调试、系统调试、整体启动、联合试运转、移交生产、竣工验收、达标投产、工程结算和工程审计等工作。

手续办理

包括但不限于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书办理、夜间施工许可、环境影响评价、消防设计备案及验收、安全设施和职业卫生防护设施“三同时”设计、施工及验收、性能监测等项目必须的手续办理。专项安全备案及验收、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职业卫生、项目质监检查及验收、档案装订、整理归档及验收、竣工验收、配合申请补贴等项目必要手续办理。

2.5重点说明 

本项目计划于2024年11月15日实现供暖服务,请投标单位充分考虑施工过程中的人、材、机的数量,包括施工过程中因冬、雨季等不可控因数导致的工期延误,以及需要增加人、材、机来弥补延误的工期,应有相应方案能够完全满足现场施工需要,另增加费用包含在投标总报价中,本标段不因过程中发生上述问题另行增加费用。

本工程按照国家、行业及华能集团相关标准通过竣工验收并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各项考核后移交招标人,满足 投产要求。

中标单位应按照 制度要求为本项目施工人员购买工伤或意外伤害险种。

2.6招标风险告知:

本项目未取得华能集团公司投资决策备案,为加快项目进度,拟采取预招标方式,设定合同生效条件:项目完成华能集团公司投资决策备案且合同签订完成。如果投资决策未通过,则本次招标结果自动失效,不对招投标双方形成约束,风险情况请各投标人自行评估。各投标人因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成本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若各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视为已承诺自愿承担本次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格要求要求):

3.2.1.1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

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专业甲级资质;

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专业甲级资质。

3.2.1.2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之一: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 业绩要求:

自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单位至少具有1项钻井工程设计业绩、或建筑供暖设计业绩、或建筑制冷设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自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至少具有1项1000米及以上钻井工程的业绩,同时至少具有1项建筑供暖工程或制冷工程的业绩,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同时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提供在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施工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2.4设计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且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专业为暖通空调;并提供在投标人或投标联合体中设计单位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2.5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成员家数不超过2家,且联合体由一个设计单位和一个施工单位组成,并设置施工单位为牵头单位。

联合体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成员承包范围、职责分工。

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递交投标文件等相关事项,且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标段投标。

3.2.6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自编B正ec.chn
 
举报 收藏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资讯
项目

网站首页  | 
dlztb.com